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亦庄有轨电车T1线今年完工

2017-02-17 09:29:11 来源: 信报网

昨天,铁科院发布《亦庄新城现代有轨电车T1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全线共设车站15座,全长13.58公里。记者注意到,报告书中线路大致不变,但新增了一座车站,个别设站也有所调整。按照计划,亦庄新城有轨电车T1线将在今年开工并建设完成。

报告显示,线路南起规划博兴南路南延段与规划新南区南街交叉口南侧,沿博兴南路向北过南六环后,进入河西区,沿博兴路向北敷设,过凉水河后进入核心区,沿荣昌西街、荣昌东街敷设,下穿京沪高速后进入路东区,沿科创街敷设,终点位于科创街与经海八路交叉口,定海园二里北侧。线路全长13.58公里,设站15座,全部为地面站,南端设车场一处,北端设停车线。

信报记者注意到,在较新方案中,亦庄新城现代有轨电车T1线车站从14座变成了15座,分别为老观里站、融兴南三街北站、融兴街北站、融兴北二街北站、太和桥站、兴海一街站、奔驰西门站、秦河路站、青年公寓站、同仁医院站、荣昌东街站、永昌中路站、经海一路东站、经海路东站和定海园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