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第三届海宁皮草季大奖揭晓!

2017-02-16 13: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第三届海宁皮草季大奖昨日揭晓,恭喜丁先生在本次大奖活动中获得起亚轿车一辆!此外,在活动中更有十数名幸运的客户抽中了IPHONG7、1000元购物卡、500元购物卡等奖品。

品质传承 精益求精

位于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一区市场三楼的海宁皮草馆,自2014年8月25日盛大开业以来,深受遵义地区消费者们火热的追捧和青睐。经市场发展壮大,现有43家一线皮革皮草品牌商家入驻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馆,现已是黔北地区规模较大、档次较高、产业最全、经营实力最强的皮革皮草贸易市场。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馆秉承"新与旧"、"传统与流行"、"现代与未来"的融合,用时尚与设计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与想象空间,对工艺精益求精,对面料品质严格把控,打造现代都市人的高贵与时尚并存的全新生活品质。历时三年,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季已成为红城消费者每年添置新衣的必选项。

美誉传扬 八方迎客

自2014年起,前两届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举办的海宁皮草季深受广大消费者热捧。不仅吸引了市区内消费者前来购买,更使得遵义周边甚至外省的消费者慕名前来抢购优质皮草。

▲往届海宁皮草季抽奖现场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馆内琳琅满目的皮草服饰,时尚的款式、丰富的品牌、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体验了逛得过瘾、买得过瘾的超值体验。更有“购皮草 赢轿车”、“购物周周抽奖”等抽奖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使得第三届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季再次成为遵义消费者购买时尚皮草的焦点。

终极大奖 今日揭晓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第三届海宁皮草季活动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启,历时四个半月的海宁皮草季在昨日落幕,牵动广大消费者心弦的大奖亦于今日揭晓。

▲本届海宁皮草季抽奖现场

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浇灭大家的抽奖热情。遵义国际商贸城一区西门抽奖处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15日下午三点前,在海宁皮草馆购物的消费者们将大奖抽奖券副券放入抽奖箱中,三点准时封箱,主持人任意抽取观众上台帮忙拿出对应的奖券数,由主持人报号,若与观众手中的正券一致即为中奖,现场抽券兑券,抽奖环节公正公平,中奖概率人人平等。

▲五名二等奖幸运得主

本次海宁皮草季抽奖活动,还在抽奖环节间歇设置了精彩的表演,缓解了大家紧张的抽奖气氛。随着活动的进行,十名三等奖、五名二等奖、二名一等奖的得主一一浮出水面,中奖的消费者固然兴奋,未中奖的消费者也在暗暗期待最终的大奖揭晓。

▲二名一等奖幸运得主

最后,思达集团策划中心总监卜昫军上台抽出终极大奖的获奖者,并向获奖的丁先生颁发终极奖品——起亚轿车一辆。获奖后,虽然表面很镇定,但仍然难掩喜色丁先生告诉小编:丁先生自己家住附近,亲身体会到了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建设与变化。去年冬天,本来只是奔着遵义国际商贸城内皮草源头产品源头价的名头来看看,没想到这里的皮草真的如传闻上说的一样质优价廉物美,忍不住就买了两件,更没想到的是还能抽中轿车,实在太走运了。

▲卜昫军为特等奖获奖者颁奖

今日终极大奖的揭晓,为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第三届海宁皮草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小编也在此感谢广大消费对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将朝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商品更加丰富、品种更加齐全、服务更加细致、客户更加满意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海宁皮草馆作为遵义具影响力的皮草专业市场、皮草业的龙头市场,是国际时尚服装、裘皮服装、毛皮服装的大型集散中心,更是皮草价格信息、市场行情、流行趋势的信息汇聚中心。市场内汇聚万种精制皮草商品种类,为市民提供了超大体量、超常丰富的货品选择,款式时尚与国际潮流同步,每款商品定不会让你失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