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百万年薪事件能否兑现?

2017-02-14 10:24:08 来源: 北京时间

张爱玲说,青春太美好,怎么过都是浪费。"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大约是青春里最美的样子,而现实中,在2016年12月初,一个叫颜沛盈的年轻女孩在贵州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用航拍的方式记录了沿途的美景,开启了一场"高端科技与传统智慧并行"的旅行,并因颜高、航拍技艺精湛而火爆网络,被众多网友称为"美女飞手"。多家视频网站也把她拍摄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航拍作品上传到自己的平台,其中土豆视频点击量超过100万次。

作为东道主,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也在排名前列时间关注到"美女飞手",并且一鼓作气迅速作出回应,一则《美女飞手颜沛盈,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欢迎你!》的聘请申明一时间声名鹊起。敢于拟用百万年薪聘请颜沛盈作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茅台驿站老板娘,不仅展现了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的诚意与魄力,更彰显了官方对待热点事件敏锐的嗅觉、准确而迅速的把握和颇具智慧的营销策略,借势热点将事件的能量发挥到较大。

同时,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这一份聘请申明中,一向严肃拘谨的国企摒弃了字正腔圆的官方腔调,改走亲民路线,"走心"、"遵义那么大,欢迎来看看"等网络用语格外接地气,很自然地拉近了与普通网友的距离。没按传统固有的运营套路出牌,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申明的"画风突变"同样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至此,文艺范儿美女飞手旅行玩儿出了百万年薪一事,原本为大家展示了旅行、景区运营的另一种可能,同时网友们十分期待能够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茅台驿站邂逅美女飞手颜沛盈,也希望能够一睹美女飞手亲自操作无人机进行航拍的风采,于是一直热心地关注着美女飞手的消息。但是随着新闻热度的逐渐降温,红极一时的"美女飞手事件"却显露出不了了之的端倪,首先是美女飞手女主角颜沛盈在引爆热门话题之后就再也没有相关的发声,其后的微博内容虽然依旧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见闻,却没有一条航拍、美女飞手的相关消息,对于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百万年薪招聘申明也没有任何回应,同时,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也再没有进一步的跟进和行动。

单就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来说,整条公路有着包括茅台驿站、沙滩驿站、土城驿站、九龙屯驿站在内12个驿站,官方就为驿站招聘老板娘的事件无可厚非,但开出百万年薪的天价是否可以兑现。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确实是一条游览性较强的旅游公路,周边的旅游景点都被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很好的串联起来,而其中主题各异的驿站也是旅游度假的不二选择。但是,如此高价年薪的招聘是否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的噱头?

如今三个多月过去了,遵义旅游的官方微信在发布百万年薪招聘的公告后再无动静,而作为事件起始的美女飞手颜沛盈也没有给予出回应。所谓的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再也没有了后续的声音。现在看来,当时的百万年薪招聘公告,不过就是当地旅游局为了吸引关注而采取的营销手段,借助美女飞手微博热门话题进行的借势营销,而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