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 :开创遵义文旅商业新征程!

2017-02-08 15:2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古称“播州”,是贵州省第二大城市,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几千年古老文明的积淀、璀璨历史文化的传承发展,令这片土地集聚了无穷的力量,让遵义在历史文化、城市旅游方面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自改革开放以来,遵义的城市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直线上升,在地产、旅游、交通等方面都取得了飞跃式进步,遵义成为贵州最为重要的城市之一。

随着日益增长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小长假短途游进入到飞速发展期,而遵义还缺乏较为成熟的休闲旅游商业体。于是,如何打造一个填补缺失的城市功能,满足遵义市民休闲旅游业态消费需求的项目成为遵义商业地产发展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在这样的客观背景下,一座以城市休闲结合文化旅游的大型综合体——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应运而生,从第三产业入手,满足遵义市民的休闲消费需求并且作为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接纳四方来客。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于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高铁新城),由A、B、C、D、E五大特色区域组成。项目依托遵义丰富的自然资源、与璀璨的历史文化,在景观规划上改变传统同质化的“风情主题”表现手法,以遵义本地特色文化符号为主,与建筑功能相结合,形成集“嗅觉、听觉、视觉”的体验式文化景观节点,深刻展现遵义文化内涵。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同时,项目结合街区建筑设计,打造特色的文化商业建筑,再加上点缀各处的艺术细节,勾勒出一条体验感超强的风情街核心商业区。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总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以山水人文为线素,演绎遵义秀美河山;以建筑艺术为载体,还原千年古城;以商业文化为传承,续写传奇。风情街核心商业区一直致力打造特色的文旅商业,走创新路线,聚集品牌旗舰店、国际快时尚品牌、特色餐饮、特色文化创意商品店、特色展销区等业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融合起来,实现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备齐,开创遵义文旅商业新征程!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