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12间临街房变百姓服务中心

2017-02-07 09:28:40 来源: 信报网

日前,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西黄城根南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1号店生鲜超市率先与居民见面。

2016年12月,通过楼门院长“千人大会”、微信公众号、来信来电等方式,面向居民推出16个选项,征集2017年度拟为民办实事的意向。最终,4805人次现场投票、线上352人次投票提出意见建议。其中,新建菜市场以437票成功立项。西长安街街道较大限度撬动社会资源服务民生,与驻区部队积极协商,借用其位于西城区西黄城根南街36号12间临街房,建设西黄城根南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

据介绍,西长安街街道12间临街房总建筑面积1066平方米,由北至南编号依次为1至12号,以百姓厨房为重点、以生鲜菜站为核心,突出品牌与品质。首层主要经营生鲜蔬菜水果、畜牧产品、水产品、熟食豆制品、低温乳品等品类,满足老百姓日常所需的肉、禽、蛋、奶、菜、果所需品类商品。除了精挑细选精品商品外,更强化包装类商品以保证新鲜及品质、减少厨房垃圾,共同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给周边百姓提供一个真正安全可靠的“菜篮子”放心店。二层主要经营北京特色商品糕点小吃、常温乳品面包、酒水饮料、粮油副食以及百姓日常家居必需用品。

除生鲜超市外,西黄城根南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邻家24小时便利店、“U我”社区生活服务体验中心、阅读空间等也将陆续投入使用,街道将统一为周边居民办理优惠卡,并利用“红墙长安”微信公众号线上互动的方式,为居民提供9折优惠服务,以此来体现服务周边居民的特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