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汇局否认“采取强制结汇”传言

2017-01-20 09:12:20 来源: 大众证券报

近期有市场传言称,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带来了跨境资本流出的压力加大,对此,国家外汇管理局形成了一系列的预案,其中包括了必要时将采取强制结汇。1月19日,王春英在发布会上针对上述传言作出回应称,“我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关于具体政策情况,还是应该以相关政府部门发布的正式文件为准,不要轻信传言。”

她进一步解释,事实上,对于跨境资本流入或流出压力,从防范风险的角度都需要做好应对预案,并且结合国内外形势审慎评估和实施。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基本原则仍是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好实体经济,同时坚持真实性合规性审核要求,加大对外汇违法违规活动的打击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