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瑞都国际小区着火 一人受伤

2017-01-06 09:09:27 来源: 信报网

1月5日凌晨3时29分,通州梨园镇瑞都国际小区发生火灾。据现场目击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大火烧到了十几层,楼内的数百名居民被疏散出来。现在已经知道有一人受伤送医。

记者了解到,发生火灾的是该小区的9号楼。根据居民当时拍摄的视频来看,大火引燃来外墙,把十几层楼烧成了火柱。“我当时很担心,厨房里放着孩子的毛绒玩具,这火要是烧进厨房,烧到煤气管道就麻烦了。”一名目击居民表示。另有住户回忆称,上个月物业曾贴过通知,“提醒说有居民家中煤气管道老化容易着火,请大家自行检查。但不知道这次火灾具体是什么原因。”

火灾发生后,北京消防及时赶到现场,并于5时09分将火扑灭。据通报,火灾过火面积50平米,火灾造成1名女性受伤,无生命危险,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