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元旦商品销售额达5.73亿元 同比增长12.8%

2017-01-04 09:22:01 来源: 华山网

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市实现商品销售额约5.73亿元,同比增长12.8%。其中商品零售额为5.16亿元,同比增长12.9%,餐饮业销售额为0.57亿元,同比增长11.76%。
  据悉,节日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商品种类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促销活动多样,节日氛围浓厚,市场运行安全有序,呈现繁荣活跃的景象。针对元旦消费旺季,我市国贸、恒基购物中心商厦、国美电器、苏宁电器、信达商业购物中心、华润万家、民生家乐等超市举行“新年购物季”等活动购物抽奖,期间家电商品也进行特价促销,带动了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我市中华郡、重泉古镇、同州里等特色美食街区游人如织,其中中华郡日均人流量2万左右,日销售额过百万。
  同时,我市时令商品热销,消费热点突出。其中服饰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6%,特别是童装童鞋更是销售火爆,销售额同比增长23%。珠宝首饰销售额同比增长12%,生鲜水果、水产品、肉类等食品消费需求增加,销售额同比增长14%。电子商务销售异军突起,部分产品销售日均上万单。高端家用电器、消费电子产品成为消费新时尚,液晶电视是家庭购物的优选,双开门冰箱也备受欢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受到年轻人的青睐,销售额同比增长16%。
  节日期间,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涨幅在1.5%左右,涨幅较大的属西红柿、黄瓜、青菜、青椒等外调菜品,土豆、大白菜、萝卜等本地菜品价格相对平稳。猪肉、水果、水产品和其他副食品由于受节日效应的影响,价格均有小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