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 三大特色主题秀打造核心商业区

2016-12-22 09:2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作为遵义市铁投集团2015年的全新代表巨著,自建设以来就备受瞩目。因为它不仅是遵义极具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更是让城市散发持久魅力的内核引擎。项目总体量约149万方,商业商务体量约70万方,在业态布局上充分考虑商业动线和人流动线的相互配合,强调全面、多样化的人群针对性定位,带来一站式消费体验。

项目集综合商业、特色餐饮、潮流娱乐、文化艺术、健康养生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全面提升体验式消费的所占比。同时,项目从时间维度上对业态进行科学的规划,将不同时间轴的人群有机地组织一起,实现商业与居住的联动效应,为遵义市民打造一个集复合化、街区化、家庭化、风情化建筑特色为一体的城市商圈。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鸟瞰效果图

同时为了弥补遵义现有城市商业街区业态单调、本地特色不足、档次较低等缺陷,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斥55亿巨资将打造较具遵义特色的风情街核心商业区。该风情街核心商业区,聚集品牌旗舰店、特色餐饮、特色文化创意商品店、特色展销区等业态,将特色文化与商业、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多元文化的体验秀、美食娱乐的休闲秀与高端时尚的赏购秀。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风情街核心商业区鸟瞰效果图

多元文化的体验秀,秀本土文化、秀旅游文化、秀生活文化、秀购物文化,打造一个旅游消费空间,提供一段特色文化体验;高端时尚的赏购秀,秀高端大牌、秀靓丽形体、秀未来生活,轻启一扇时尚窗口,打造一个品质空间;美食娱乐的休闲秀,秀里坊空间、秀休闲娱乐、秀文化餐饮、秀小资情怀,打造一个集饮食、休憩、娱乐为一体的休闲空间。三大主题秀将现代商业与遵义本地元素融合再塑,创造丰富的购物环境,打造出一个城市的美食、娱乐、休闲、消费新高地,形成集旅游观光、一站式乐耍于一街的城市旅游新名片。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风情街核心商业区效果图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