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签约遵义铁投·高铁新城

2016-12-14 12:09:18 来源: 新华网

搜狐焦点网讯,近日,在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创投大会上,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的数千亿元级企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旗下大型购物公园——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签约达成合作战略。其执行总裁刘源金发言时表示:根据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发展战略,集团对遵义市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论证,经过与铁投集团的多次沟通洽谈,选择了高起点规划运作的高铁新城项目达成精诚合作。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创投招商大会签约仪式现场

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红星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具有成长性的购物中心品牌,已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昆明、福州、兰州、唐山等城市,并跻身各大城市最热门购物中心,正在成为全国性的知名商业品牌。

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

在消费者喜爱“新、奇、特、美”的整体趋势下,商业地产的业态也逐步走向差异化、细分化。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打造一个区别于其他购物中心的独特商业场景,整体业态丰富且特色凸显,囊括影院、KTV、精品超市、一站式婚宴、快时尚品牌、餐饮大店、亲子乐园等。新蒲新区目前还没有一站式大型综合购物公园,居民也非常渴望能在家附近享受丰富、便利、有趣、省心的休闲生活。而爱琴海购物公园此次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强强联手,将打造新蒲新区最为方便的都市假日中心。这里不仅是购物天地,更是生活空间和社交平台,而且路况畅通、停车便利,足以满足新蒲新区乃至全遵义市居民的需求,成为他们家庭节假日休闲玩乐之地。

爱琴海购物公园意向图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达108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包含遵义东站西停车场、高铁新城综合客运站、高铁新城商务中心、高铁新城风琴街等四个子项目,超过10项各具特色的功能分区。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化、全天候、强辐射、体验式”的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全方位满足遵义市民吃、喝、玩、乐、游、购、住、行等多种需求。此次,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强势入驻,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用专业的运营管理打造亮点业态,快速拉动人气和营造商业氛围,形成明确的自身竞争优势,提升整个购物公园的价值,产生群聚效应,从而共同开启遵义商业繁华的新起点,升级遵义消费新体验。

高铁新城项目效果图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