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飞洋天地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首日客户到访近千

2016-12-10 14:3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焦点网讯

    12月10日,伴随着祥瑞舞狮,飞洋天地销售中心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早已守候在销售中心门口的数百名客户蜂拥而至,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爆棚

舞狮开场

飞洋地产米总致辞

米总为舞狮点睛

剪彩仪式

领导合影留念

现场一角

据悉,重庆飞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酒店服务、商贸零售于一体的控股集团。集团产业布局立足成、渝两地、覆盖四川、贵州、云南、湖北等多个省市。本着“建筑·生活·梦想”的企业理念,集团旗下飞洋地产版块在全国先后成功开发了飞洋世纪城、飞洋华府、飞洋阳光里等二十余个优质楼盘,得到当地政府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客户观看沙盘

万人空巷

置业顾问耐心讲解


客户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奖品

户型图

据现场的营销负责人介绍,“飞洋天地是飞洋地产在遵义的排名前列项目,项目位于汇川区府旁,占据独天得厚的区位优势,紧邻百亩生态森林、莲花山公园,且自身打造出精致的欧式园林景观。同时,项目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全龄教育配套。而飞洋天地产品更是飞洋十六地产的成功积淀——一梯两户纯板式电梯洋房,主力面积110-130㎡,其尺度和布局近乎优质;40-60㎡全临街铺,开间进深合理,标准柱网结构,无不可利用空间;多功能商务写字间宜办公、宜商务,投资自用皆可。”

项目简介:飞洋天地项目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与嘉陵江路交汇路口,紧邻汇川区政府大楼 ,有着重要的门户形象作用。本项目两面临城市道路,整体地势南低北高。项目南面临汇川区政府大楼,西面隔街对恒大城安置房,北面紧靠供电局,东面为原始地貌,整体用地狭长。项目总用地面积18499.21㎡,整体容积率2.0,是一个以住宅加商业的商住宅项目。其中,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5904.1㎡,地上总建筑面积37221.1㎡,地下建筑面积约8683.0㎡。本项目主要由1栋商业办公楼和4栋住宅楼及其裙房组成,其中4栋二类高层住宅,1栋公共建筑。1#楼为商业:高度43.2米,层数11层。2、3、4、5#楼为高层住宅:高度33米,层数11层。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政府旁

项目热线:0851-27708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