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国际商贸城美誉建材2016经销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6-12-12 10: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国际商贸城-美誉建材2016经销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6年12月8日上午10时,以“优化产品组合,刷新推广方式”为主题的遵义国际商贸城·美誉建材2016经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乡韵庄园隆重召开。遵义思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部副总经理李刚、美誉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谦、美誉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及各大陶瓷品牌代表与会。

本次大会邀请到沁园春陶瓷、国员陶瓷、梦幻玫瑰、瓷将军等多家陶瓷品牌代表参加,各家代表就其产品荣誉及定位、流行趋势和创利优势等方面发表讲话。美誉建材董事长胡谦介绍了美誉建材基本情况,并对2017年发展方向和愿景作了阐述。美誉建材总经理马力作了“2017厂商一体共赢模式——优化产品组合 刷新推广方式”的主题发言。遵义思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部副总经理李刚说:“服务经销商,做活做大市场,一直是思达集团秉承的经营宗旨,为此,集团公司专门制定了八大经营措施,确保市场活跃兴旺。这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只是思达集团携手经销商抱团发展的一次尝试,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积极落实集团经营政策和措施,大力扶持经销商投资兴业。重振遵义商贸批发业,思达有充分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美誉建材相关领导为多家分销商进行了授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