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上天”

2016-12-02 15:5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焦点网讯

12月4日 谁能把握机遇 走向人生先进

互联网时代有句名言:“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上天”。12月4日,新一轮的财富风暴来袭,遵义红星美凯龙二期,认筹客户当天到场选定房源,可享受特惠3万元的政策。二期商铺招商入住率达100%,开业即满租,买铺立收租。


一期盛大开业 人气火爆 每天客流量超5000人次

红星美凯龙一期开业以来,卖场内每天客流超过5000人次,火爆人气大大刺激了一期商铺火热升值10%。关注红星美凯龙商铺的客户也日趋越多,因客户强烈要求,促使了红星美凯龙二期商铺的紧急加推。这是遵义家居业变革的契机,也预示了一场新的财富盛宴的开启。

世界一流品牌 中国家居龙头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世界一流家居卖场,拥有全球5000品牌商家捆绑合作。其坚持对所有售出商品负全责的职业精神,以及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的经营理念,使得红星美凯龙在专注家居30年的风雨历程中发展成为拥有全国190多家连锁卖场的行业霸主。做到了开一家火一家,逢开必旺的局面,也拉动了自身商铺及周边商业的投资价值。

6485亿元 全国市场兴旺 行业前景辉煌

2016年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市场销售额6485亿元。2030年,遵义市规划要建成容纳200万人口的中心城区,红星美凯龙所在的红花岗经济开发区,政府计划3年内将安置约20万拆迁人口。现今,遵义住宅楼盘达500余个,近年来住宅成交至少为1.5万套/年。结合以上数据情况来看,遵义家居行业前景辉煌,腾飞在即。

五星级家居Mall 投资仅十年 轻松就做百万富翁

遵义红星美凯龙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和遵义思达集团联合打造的五星级家居综合Mall,经营发展可得到思达集团旗下遵义国际商贸城的全力支持。忠庄客运站不久也将整体搬迁至项目旁,改为湘江客运站投入使用。拥有如此强大的背景资源、利好消息、运营实力,细致核算,投资红星美凯龙,仅需十年,可轻轻松松做百万富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