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打造西南旅游商业标杆

2016-11-30 10:4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焦点网讯

遵义,作为西南地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富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多项殊荣。随着渝黔高铁的修建,遵义将快速融入“渝黔一小时经济圈”,未来的遵义将成为西南地区备受瞩目的旅游胜地,修建的新火车站也将成为旅客的重要集散地。基于此优势,遵义铁投集团将打造遵义第四代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项目走特色旅游创新路线,在景观设计、灯光设计、业态规划上都独具匠心,将开创西南地区商业旅游标杆。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于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高铁新城),渝黔高铁建成后,将带来年均670万人次的稳定客流。加上城市轻轨、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日常庞大客流,预计整个区域年客流量将高达1500万人次。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融合,以山水人文为线索,演绎遵义秀美河山;以建筑艺术为载体,还原千年古城;以商业文化为传承,续写传奇。同时,项目还规划有风情美食、休闲文娱、旅游体验三大特色主题业态,融全能、全时、全龄、繁华于一城,将打造高起点、具有国际视野的体验式旅游商业。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景观规划上改变传统“风情主题”化景观表现手法,以遵义本地特色文化符号为主,与建筑功能相结合,形成与商业互动的集“嗅觉、听觉、视觉”于一体的体验式文化景观节点,展现遵义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内涵。同时,项目结合街区建筑设计,打造特色的文化商业建筑,再加上点缀各处的艺术细节,勾勒出一条体验感超强的特色商业街,具有非凡的观光游览价值。

为了增强空间融合感,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规划搭建8300㎡大面积的LED天幕,无论外部构造还是内部屏幕划分,均非常独特,融合感很强的将两栋楼通过一条“光影丝带”串联了起来,让身在其中的人们尽享购物、游玩之乐,更为重要的是天幕自身将为消费者带来震撼体验。天幕之下可以仰望星空,感受宇宙的广袤之美、可以欣赏绚丽如画的风景、可以遨游浩瀚的海洋探秘海底世界。巨幕之下,仿若身临其境。

项目在整体灯光设计上也独具匠心。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利用立体照明互动技术整体打造明暗相宜、动静融合的城市景观亮化体系,每栋建筑的灯光设计都各具特点,但又互为补充。当夜幕降临,几万盏LED灯照亮,以震撼人心的艺术表现形式,营造不同组童话般的造型,灯火通明、璀璨夺目,给游客带来一场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