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创投加盟巡展圆满落幕

2016-11-28 12:1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焦点网讯

11月10日至28日期间,高铁新城分别在新蒲新区师范学院、老城纪念广场、市民广场举办了三场巡展,共提供240家优质品牌商家加盟信息,搭建了创业平台,共发送高铁新城宣传资料3000份,吸引现场数万人关注,也成为众多创业者和投资者瞩目的焦点。

本次巡展活动主办方通过加盟商家推介、政策宣导、项目讲解等方式,为有需求的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了创业咨询和指导。最吸引人的是本次巡展活动还为创业者提供了240家各行业加盟品牌商家资源,涵盖了餐饮、零售、酒店、服装、运动、娱乐等多种业态,为商家与创业者之间搭建了合作桥梁。创业者如果选择这些加盟品牌并入驻高铁新城,不仅可享受到国家创业补贴政策,还能享受由高铁新城公司提供的创业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有意向的创业者纷纷前来咨询。

三场巡展活动的开展,让遵义市民们更近距离地认识了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活动现场摆放着十余块高铁新城项目展示牌,项目全景鸟瞰、各版块功能分区、灯光秀效果图、单体建筑简介等,特有的理念,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让大家对高铁新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未来能畅游高铁新城有了许多期待。许多市民都关心地询问着工作人员:“我们什么时候能坐上高铁?”、“高铁新城多久建好?”、“今后在高铁新城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高铁新城一亮相,便获得极高的关注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遵义电台知名主持人罗拉的现场连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高铁新城项目和创投加盟的优惠政策;200人大型“快闪”表演,一开幕便引爆全场;微信“摇一摇”和转发集赞活动让市民们对高铁新城有了全新的了解,并为市民送出了一大波福利,成为遵义人瞩目的焦点。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于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高铁新城),明年年底,渝黔高铁遵义段建成通车后,预计整个高铁新城枢纽平台年客流量将达1500万。届时,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依托高铁,成为遵义客流聚集、经济互通、购物消费的枢纽阵地,以“国际化、全天候、强辐射、体验式”的商业优势,辐射遵义全境800万人口及周边城市,形成泛遵义、跨城际的城市商业新中心。项目在招商引资上,不仅将引进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商家,同时还瞄准了国际品牌商家,将有效弥补遵义高端商业、体验性商业的不足,为各类投资者与创业者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发展空间,成为许多投资创业者的选择之地。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