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开创遵义商业地产新格局

2016-11-23 10:2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焦点网讯

遵义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支撑带的中间腹地,区位优越,是成渝和黔中两大经济区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几年来,遵义的经济也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2016年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60.2亿元,增长12.1%,再加上渝黔快铁的修建,飞速发展的遵义吸引了许多地产商纷纷落子于此,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就是其中备受瞩目的商业地产项目。

“为家而建”的城市客厅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位于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高铁新城),总体量149万方,商业商务体量约70万方。作为遵义门户客厅,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业态规划上,跳脱传统商业地产的规划模式,强调体验式、家庭型的定位特征,将开创遵义商业地产新格局。

在外部设计上,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以圆融、富于流动性的设计创造出亲近的家庭氛围。十字动线合理联动了内部大空间,流线型的退台可以区分店铺,又有亲和力。休息区融入遵义特色文化风情,随处都充满了艺术气息。树屋、屋顶花园、喷泉、绿植等各种自然元素的利用和谐融入室内,既是设计亮点,又起到了向高层引流的作用,让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名副其实成为城市的会客厅。而在业态的整体规划上,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同样打出了家庭生活牌,将购物中心、儿童世界及休闲娱乐等多类业态有机结合,覆盖年龄层广,而且穿插在餐饮、零售商户之间,大限度调动家庭单位的消费者,构成了一站式的消费供应。

沉浸式体验,打造遵义新商业概念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所在的新火车站区域,商业发展前景和消费客群都十分利好。根植于这片消费潜力深厚的土地,又要在林立的商业项目中脱颖而出。遵义铁投·高铁新城选择通过体验式业态突围,并且突破了把体验感单纯寄托在商户上的桎梏。消费者在这里所感受到的体验式消费,是通过室内外设计、线下线上服务搭建、业态的合理配置共同营造出来的,是一种以家庭为中心的沉浸式体验。

从宏观上看,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商业形态不仅补充了许多区域商业中欠缺的内容,也有足够的潜力辐射全遵义。它的设计思路、运营理念、服务质量都突破了区域和时代的局限,尤其是在整体消费体验的打造上,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做法十分灵活。既在业态搭建上表现出了十足的前瞻性,又有自成一派的全能型业态规划,这是其它的商业地产难以达到的层次。可以说,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是符合并超越时代的商业巨著,它存在的本身,将会成为遵义商业地产格局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重构遵义商业地产新的格局。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