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创投巡展活动即将隆重开启

2016-11-18 10:0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焦点网讯 

上周,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创投巡展活动首站在遵义师范学院(新蒲校区)成功举行。活动持续两天,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快闪活动、罗拉直播互动、有奖问答等精彩节目,吸引了许多大学生和创业者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火爆。为了更好的给广大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一个咨询与创投的平台,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创投巡展活动第二站将于11月19日—20日在老城纪念广场隆重开启,欢迎各位投资创业者莅临品鉴。

(师院站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快闪、杂技、歌舞、武术表演等多个娱乐节目,同时活动现场还将送出一大波福利,关注【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现场抽奖,获取神秘好礼。此外,活动中还有身着熊猫服装的熊猫人在定点派发精美礼品。礼品多多,精彩多多,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师院站快闪现场)

除了精彩的活动和一大波的福利外,本次巡展路演活动,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还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了240家优质品牌商家加盟信息,巡展中展示的商家业态丰富齐全,包含餐饮、儿童、酒店、甜品、服饰、零售、娱乐等众多业态。例如汉堡王、九锅一堂、乔顿服装、adidas、宝乐迪量贩式ktv、老港记甜品、摩提工房、悠游堂等各行业加盟品牌,架起商家与创业者之间的合作桥梁。同时创业者如果选择入驻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不仅能享受到国家创业补贴政策,还可以享受到由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所提供的创业优惠政策,与高铁新城一起共创财富未来。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是集大型综合商业、特色休闲娱乐、商务商贸办公、生态品质家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旗舰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出遵义的新枢纽、新地标、新业态、新商圈。同时,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以“国际化、全天候、强辐射、体验式”的商业优势,辐射遵义全境800万人口及周边城市,容纳万象消费,形成泛遵义、跨城际的城市商业新中心,将为各类创业投资者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发展空间。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和企业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