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评论:别信“低投入”慎买“极小房”

2016-11-18 09:59: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产配置并不仅仅是高净值人群关注的话题。刚毕业工作没两年的小白领王小姐表示,尽管工资不高,暂时也买不起房,但还是希望自己不多的资产能得以保值。她近期开了个账户准备炒美股。而在市场上,也可以看到一些中介机构推出门槛不高的海外投资房产,比如5万英镑可以入手英国学生公寓,折合5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比目前国内的房产投资门槛还低。这是否意味着海外资产配置的门槛不高,能轻松实现呢?

专家表示,确实看到过一些低价格的投资物业,但是其中的风险需要特别注意。市场曾出现过一些机构推出的声称“投入低回报高”的项目存在欺诈的案例,有的是项目根本不存在,有的则是没有完工交楼。而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风险是,物业面积太小,无法获得贷款,比如英国小于30平方米的物业就难以获得贷款,将会导致转手困难,投资的房产变成真正的“不动产”。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南区董事长林木雄则表示,海外投资要考虑法律、税务、租赁、管理成本等问题,真正优质的物业投资门槛不会低。从成本角度考虑,花几十万元人民币去海外买个小公寓,同样需要支付上述成本,还不如选择国内一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更划算。

广州日报记者刘丽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