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地•蔷薇国际:好礼全城致“蟹”

2016-11-14 16:2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今年立冬过后,全市房地产企业、各大楼盘也开始了“入冬”前的准备。实地蔷薇国际凭借长期以来积累的人气,以项目自身的品质奠定了遵义楼盘标杆地位。自2013年起项目常年位居遵义楼盘销售的榜首,2015年更是以认购、签约、回款,3项成绩在遵义楼市销量好。2016年截至10月底,累计销售额高达17亿元,数度登顶月销量高!

所以,为了感谢广大市民的信赖,蔷薇国际将于11月19日举行“全城致蟹”的回馈赠礼活动。据悉,届时将会有蟹王赛跑!螃蟹套圈圈!五花大榜活螃蟹比赛!钓蟹大比拼!等等异彩纷呈的趣味互动游戏供市民们娱乐,同时还将献上美味的螃蟹大餐,供前来的市民的大饱口福。

据蔷薇国际内部人员透露,6期天璟组团开盘在即,现仅剩最后30席85折开盘特惠机会。遵义法式别墅区里最后阔景高层,270度观景视野0遮挡!近瞰千亩法式休闲园林,远眺2500亩湿地公园!户户南北双阳台,4.3米阔绰客厅开间。蔷薇国际繁华金十字临街铺,同期热抢,7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有购房需要的市民们,抓紧时间争取最后的折扣机会。

此外,当天到访的市民们还能免费获得当季鲜橙、螃蟹萌宠等惊喜礼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