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村10X9米自建房,15万建成 含图纸

2016-11-07 09:26:55 来源: 重庆时报

由于近几年农村宅基地比较难批,小户型渐渐受到老百姓的喜爱。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套农村小户型别墅,占地10米x9米,建筑面积170平方米。

此乡村别墅打破传统,四周设有绿化区,四周环窗,屋顶是错落有致的坡屋顶。一层设有凉亭式的车库,客厅采用落地窗,阳光大气。二层阳台有金属元素的护栏,安全又美观。

平面布局图:

一层设有最基本的功能性用间:车库、客厅、餐厅、厨房和卫生间

二层以居住为主,东侧有两个卧室,西侧有一个主卧,主卧很大,有独立的衣帽间,南侧有阳台,阳台上可以读书、品茶,享受田园生活的享福时光。

怎么样?这套小户型喜欢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