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7个教育项目预计明年8月完工

2016-11-03 09:49:12 来源: 重庆时报

原标题:7个教育项目预计明年8月完工

改造中的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记者 郎凯 摄

本报讯(记者 陈玲)10月31日,记者从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采访获悉,第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近日已下达批复,自此今年新建、改扩建的7个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已全部获批。预计明年8月7个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将逐一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7个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批复总投资3.02亿元,总建筑面积6.26万平方米。

具体项目如下:

1.银川滨河新区景城排名前列中学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80%,计划年底全部单体主体封顶,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2.银川市第九中学宿舍楼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3.银川滨河新区横城幼儿园

目前已完成主体一层,正在进行主体二层的施工,预计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4.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改造工程

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5.银川滨河新区景城排名前列小学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预计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6.银川市实验中学文体艺术楼工程

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换填工作,预计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7.银川市第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招投标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8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