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宅地方正就这样自建房,2层清新小别墅适合农村人

2016-11-03 09:19:37 来源: 重庆时报

农村盖房一般情况下都是二层别墅,既能节省造价,同时还可降低工程进度,现在农村家庭人口数也不是很多,实在是没有必要盖一栋很高很大的房子出来,太浪费了。所以在原有宅地的基础上建一栋2层乡村小别墅最适合农村人。

平面布局图:

12X12米的宅地面积可以说是很中等,一般农村家庭基本上都是这样,所以细节处理就成了很重要的问题。从首层平面上来看,一层功能房很多,除了满足生活必须的居室外,还有私人影院及露天花园,更大程度的将农村生活变得轻松化。

二层三间卧室均带有独立卫生间,中间设有起居客厅,而与起居室相连的则是衣帽间,若是家中无人需要的话,可将这一衣帽间改造为工作室或者书房,方便在家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