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杯”艺术活动周震撼开幕

2016-10-31 10:1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9日,由遵义市教育局主办,遵义广播电视台承办,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冠名举办“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杯”遵义市第二届中小学艺术活动周在遵义国际商贸城正式拉开帷幕。遵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富川,遵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斌,思达集团董事长助理胡君,各级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悉, 本次艺术活动周将从10月29日持续至11月11日,从歌唱、舞蹈、器乐等多方面深层挖掘青少年艺术天赋,真可说是我市难得的中小学生间文化艺术交流盛会。

▲艺术周开幕仪式现场

开幕式上,来自遵义地区各中小学的参赛选手齐聚遵义国际商贸城,充分展现我市中小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遵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斌发表讲话,他表示办好艺术节,有利于培养儿童少年健康的爱好和兴趣,陶冶情操;有利于发掘儿童少年的潜能,发挥和锻炼他们的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少儿艺术人才的不断涌现;更有利于推动我市各级学校的文化教育发展。

▲王本斌在仪式上发表开幕致辞

随后,思达集团董事长助理胡君代表思达集团上台致辞,胡君表示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在省、市、区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入驻商户的辛勤耕耘、共同努力下,遵义国际商贸城运营状况良好,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即将开业,思达·欢乐谷主题游乐园现已正式营业,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基础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希望同学们在艺术节中充分展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艺术的魅力,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共同谱写我市中小学文化艺术的新篇章。

▲胡君代表思达集团欢迎各位嘉宾、参赛选手的光临并致辞

最后,遵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富川宣布“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杯”遵义市第二届中小学艺术活动周开幕。

▲杜富川宣布此次艺术活动周开幕

精彩对决 逐梦思达

参赛的小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出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清脆嘹亮的男声独唱、中国特色的打击乐……现场LED大屏幕与选手的互动,美轮美奂,让大家身临其境。所有的小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认真地完成着自己的表演。小选手们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舞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伴随着小选手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演出,现场气氛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舞台上的选手们展现多彩才艺

情系教育 回馈社会

思达集团在好做自身开发运营的同时始终心怀桑梓,情系教育,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心筑善境”的价值理念,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南部新区精神文化建设。

赛 事 安 排

1、中小学生歌唱类(含独唱、表演唱)比赛

报到时间10月28日;比赛时间10月29日。

2、中小学生舞蹈类比赛

报到时间10月29日;比赛时间10月30日。

3、中小学生语言类比赛

报到时间10月30日;比赛时间10月31日

4、中小学生器乐(含管乐、弦乐、民乐)比赛

报到时间10月31日;比赛时间11月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