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楼市泡沫一旦破裂 将会发生怎样的结果?

2016-10-28 09:34:32 来源: 重庆时报

中国楼市泡沫正在急剧膨胀,泡沫破灭是很难避免了,那么是保人民币还是保楼市呢?能像1990年日本金融危机或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那样,能保住一个,就不错了。

而房价暴涨,尤其是最近几个月楼价暴涨,这使得人民币国内购买力,即人民币的国内币值大幅贬值。

中国实体经济低迷,房地产独大一枝独秀的现象,ZF和房地产开放商不可能不清楚,就连少参与房价的普通百姓都一目了然。

如何摆脱这种困境,很显然调控只是作为短期的回应,后期该有更狠的招数去执行。面对2017年的调控,2016年下半年就开始预热了,一线城市以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已经开始实行了不同程度的限购和限贷的政策,而距离全面的限贷和限购也正在路上。

总体来看,火热的房价是可能在调控中慢慢的回温,至于什么时候降,没有一个人能给出一个时间点,这就得根据ZF的调控以及市场的行情而定了。

没有只涨不跌的楼市,对于这样的结果本身就是因为投资者的贪婪,造成房价持续的疯狂,楼市的疯狂在未来也将 成为中国经济所不能承受的。

时至今日,中国的楼市在最后错失了过去4年宝贵的遏制时间后,如今已经没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够扭转乾坤,实现软着陆了,只希望改革的勇气能够把我们所承受的损失将降低。

如果中国楼市泡沫破灭,则支撑中国经济的最后支柱坍塌,则经济全面萧条,人民币国际价格会大跌,而国内购买力将会上涨,即严重通缩!

中国楼市的风险到底在哪里?说白了就是太热了。地王频出、房价飙涨,这些都是表面的反应,幕后起作用的是资金的流动。而加杠杆也被认为成楼市风险将集中爆发的诱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