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遵义1号:“金秋烤全羊·诱惑美食宴”

2016-10-26 14:2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烤全羊·诱惑美食宴”本周末相约碧桂园·遵义1号

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2016年10月29日—30日碧桂园·遵义1号“金秋烤全羊·诱惑美食宴”盛大开启。美味诱人的烤全羊配上各种酒水,更有劲爆音乐、有奖趣味游戏助阵现场,让碧桂园·遵义1号的新老业主们在这个周末享受一场high到爆饕餮盛宴。

时值寒露,天气渐寒,羊肉滋补养人,有抵御寒冷的功效。《本草纲目》也有记载说:“羊肉能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身,益肾气,养胆明目,治虚劳寒冷,五劳七伤”。

所以,碧桂园·遵义1号此次“金秋烤全羊·诱惑美食节”活动不可谓不暖人心。面对让人垂涎欲滴的烤全羊,味蕾全开,大块吃肉大口喝酒,蒙古草原情节瞬间打开。而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滋养身体,何乐而不为。碧桂园·遵义1号此举正是借少数民族之礼由衷的表达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其新老客户的感激之情。

有了烤全羊美食诱惑、啤酒酣畅淋漓,怎么能少了音乐助阵。据工作人员介绍,为增添活动氛围,除了邀请乐队现场演奏外,还有喝啤酒比赛、抢板凳比赛、抛绣球比赛等各种有奖趣味游戏,让现场观众吃爆、嗨爆、玩爆。

项目简介:“碧桂园•遵义1号”位于遵义红花岗区共青大道北段,由碧桂园控股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是中国十强房企碧桂园集团进入遵义市的房地产项目,红花岗区遵义市南部新区忠庄共青大道北段。

项目规划总占地444.3亩,首批次开发233亩,开发建筑面积约23万方,1667户。约首批次产品规划127-255 m²板式洋房,约244-260m²双拼钻石美墅、约27-130 m²英伦及782 m²超豪别墅等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