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两房地产项目违规销售被查

2016-10-18 09:10:05 来源: 21世纪网

新华社海口10月13日专电(记者王存福)记者13日从海南省政府相关会议上获悉,海南两家房地产项目因违规销售等问题被调查。

这两家房地产企业是海南“天伦·誉海湾”和保利中央海岸项目。据调查这两个项目存在发布不实或虚假广告、违规认筹、零首付等问题被海口市工商部门介入。

接下来,海南省住建厅将继续开展全省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在市县自查基础上,将联合多个部门进行专项督查,全面清理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办证等方面的违法违规现象,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