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

2016-09-28 09:13:18 来源: 重庆时报

老钱庄讯 今日,房地产板块发力,万通地产(行情研报)率先涨停,随后大龙地产(行情研报)、华远地产(行情研报)、栖霞建设(行情研报)、浙江东日(行情研报)、宁波富达(行情研报)相继涨停。顺发恒业(行情研报)、世荣兆业(行情研报)、信达地产(行情研报)、鲁商置业(行情研报)、北辰实业(行情研报)、绿地控股、泰禾集团(行情研报)等纷纷走高。

消息面上,房地产最近正成为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随着众多二线城市的房价开始显着上涨,购房的需求被显着激发。2016年1-8月,中国房地产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分别为6.66万亿和8.75亿平米,较2015年同期增速分别为40.1%和25.5%。6-8月的数据显示,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使得原本下降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增速出现了企稳。9-12月如果房地产市场按照当前的活跃度,实现全年40%的销售额增速和25%的销售面积增速,意味着2016年全国房地产销售总额将达到12.2万亿元,销售总面积16亿平米。2016年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似乎成色十足。

券商观点:

国金证券(行情研报)发布研报称,仅从股票市场地产板块投资策略的角度来看,尽管南京调控升级,但尚未突破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基调,不同区域间不具传导性,因此对板块似难构成实质性利空。美国9月不加息得以确认,但地产板块连续急涨的机会变小,投资操作上,建议趁回调加仓主流地产股,或提前布局底部清晰的标的,等待爆发。

安信证券指出,在目前风险偏好下行、资产荒的背景下,地产板块整体具备高增长低估值的属性,优质资产及低估储备将更受追捧。重点推荐招商蛇口、滨江集团(行情研报)、北京城建(行情研报)和上实发展(行情研报)等中报业绩靓丽的公司。四季度建议关注基本面扎实、估值稳建的行业龙头。

房地产概念股

华发股份(行情研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公司,主要是住宅小区综合开发,包括住宅、与住宅配套的商铺、会所、车库等。

珠江实业(行情研报):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珠江房产公司,成立于1985年4月,是广州市成立最早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经营范围:经营土地开发、承建、销售、租赁商品房;实业投资、物业管理;承接小区建设规划和办理拆迁、报建,工程咨询及自用有余的建筑物业展销;车辆保管;批发和零售贸易。

银亿股份(行情研报):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旗下银亿品牌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一定知名度与行业地位。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业务。

万科A: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兴办实业 (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 (按深经发审证字第113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保利地产(行情研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高端精品住宅开发,城市地标性商用物业的公司.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招商蛇口:在前海蛇口自贸区拥有土地资源超过500万方。

华侨城A:是深圳本地“旅游+地产”龙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