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3日自由港•海洋世界开业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9-23 18:3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自由港•海洋世界在汇川区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开业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南大集团党委书记刘志仁、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德进、汇川区政协副主席江亚明分别致辞。

浙江南大集团党委书记刘志仁说:自游港·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遵义,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创写了骄人的自游港·奥莱建设速度和品质。值此机会,我代表董事长陈建华先生向两年来关心支持自游港·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媒体朋友以及遵义市广大市民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2016年9月30日“自游港·欢乐海洋世界”将正式开业,这是遵义旅游业的一件大事,也是遵义市广大市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因为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自落地生根,就属于这座城市的一个家园,宗旨是为了广大市民提升生活品质而服务。

自游港·欢乐海洋世界总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总水体5000余吨,力主打造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设计最为生态、造景装饰最为精致、展示科技最为先进的海洋馆。这将是一座真实的水中博物馆,一个浓缩的地球生态圈,一处集游乐、观赏、科研、环保、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高科技体验园。

海洋馆有十大主题特色展区: 探秘乌江、亚马逊雨林 、狂野非洲、重返侏罗纪、海底隧道、水母秘境、鲨鱼海湾、珊瑚花园、红树林海岸、企鹅岛,将海洋的瑰丽呈现出来,再现了海底的神秘与美丽!

欢乐海洋世界是我们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十大体验式业态的组成部分之一,而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作为西南首座文商旅城市综合体,一直以国际化标准进行打造,始终坚持着“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原则,区别于传统商业中心,将商业经营升级为多元文化的盛宴,达成国际化大都市的水平。大型梦幻光影秀、500米音乐水秀长廊、海豚表演秀、美人鱼表演秀、水舞秀、航天科技体验秀、动物萌宠秀等精彩绝伦的秀文化,消费者是观众,所有的业态、商家是演员,自游港的经营就是遵义的剧场。奥特莱斯生活广场、婚庆主题广场、爱情摩天轮、进口商品直销广场、水舞剧场、国际希尔顿酒店等十大互动体验式主力业态,其中包含了许多小朋友喜爱的业态,如欢乐海洋世界、航天科技馆、空中动物园、儿童成长中心等,融汇体验、互动、游乐、演艺元素,满足吃、住、行、购、游、娱等6大消费需求。是目前贵州乃至整个西南地区 一家以奥特莱斯为主题的体验型和目的性消费的国际项目,是中国首座城市游乐商业。

遵义是一座红色旅游城市,但目前遵义旅游仍呈现出“一日游”甚至“半日游”的尴尬局面。因为遵义缺少一个高品质体验型的城市旅游项目,缺少一个满足游客“吃喝玩乐购住”真正能呆上一整天的旅游休闲场所,在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海洋世界开业将为遵义广大市民和前来遵义游玩的游客提供一道亮丽的海洋风景线。

我相信,自游港奥特莱斯开业后,将令每一位消费者大开眼界、流连忘返。每一处商业空间、每一场商业活动、每一个节庆主题,自游港都将带给遵义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全新的感受!一期的奥莱名品MALL、空中动物乐园、科技馆、美食城、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将于今年12月同步开业,届时,欢迎在座各位莅临项目指导和游玩。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德进说:遵义生态良好、空气清新、气候凉爽、资源富集,历史文化久远灿烂、自然风光旖旎多彩、民族民间文化别具一格。遵义文化旅游资源品位高、组合好、分布广、体量大,集磅礴浑厚的红色经典、醇香四溢的国酒文化、悠远绵长的历史人文、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壮美神奇的世界遗产、康体怡情的天然温泉和冬无严寒夏无酷夏的宜居气候于一体,形成了“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国酒文化、地域文化、仡佬文化、三线文化”六大特色,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养生养心、科普探险等系列旅游产品。

当前,遵义正在大力建设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新区,着力打造宜游城市和国际旅游城市,特别是随着遵义机场的通航,多条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以及渝黔高铁、乌江航运、茅台机场的加快建设,遵义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已经形成。

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自游港·特莱斯广场携全球资源落地遵义,极大的填补了遵义城市旅游的少有,遵义奥特莱斯广场项目是中国最全业态组合的大型“文商旅”城市复合体,集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商务办公、旅游、高档住宅等业态和功能所构成的城市中心级项目,其中自游港十体验大业态之一——自游港·海洋世界将于2016年9月30日盛大开业,海洋馆的到来将提高遵义城市文化内涵和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遵义城市旅游的发展。同时,海洋馆作为重要的文化科普教育基地,也将我们内陆地区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海洋知识。

目前,遵义中心城区旅游集散地也落户遵义奥特莱斯城市广场,遵义旅游路线将以红色旅游融合城市旅游,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共同打造遵义旅游辉煌的佳绩。

汇川区政协副主席江亚明说:海洋馆的开业将弥补我们内陆地区海洋旅游产业的空缺,为市民提供寓教于乐的海洋体验,为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海洋知识,为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红城遵义,也将使我区在城市旅游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也必将成为我区旅游兴业、旅游强区路上的有力助推器。

近年来,汇川区也一直致力打造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不断探索旅游发展的新方向,坚持特色化、多元化的发展之路,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营造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我们热切期待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对此给予更大的关注和支持。

会议最后,各大媒体纷纷围绕海洋世界问题进行提问,浙江南大集团党委书记刘志仁,汇川旅游局副局长李国盛,海洋馆总监杨利进针对媒体记者的问题仔细耐心的回答。

海洋馆将于9月30日开业迎宾,9月30让我们一起相约海洋馆,一起探秘海洋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