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的农村,房子都会这样建吗?

2016-09-19 09:30:22 来源: 重庆时报

不管是河北河南,还是湖北湖南,农村建的房子已经大变样,很多人建房都在像乡村别墅的方向发展。什么阳台、露台、屋顶花园、车库、落地窗之类的流行元素也悄无声息的在农村盛行。未来的农村,房子都会建成长这样的乡村别墅吗?

乡村风格的别墅不只是追求外观造型美,内部格局也更加注重老百姓对的住宅功能的需求,布局舒适合理,更利于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高。

平面布局图:

一层设有双车库、带衣帽间的卧室、带独立卫生间的老人房、客厅、餐厅、厨房、储物间、公共卫生间;

二层设有3个带独立卫生间的卧室、1个起居室,其中,两个卧室和起居室都承接阳台、东侧的卧室为套件设置,还带有衣帽间和屋顶花园,景观台的设置让田园美景尽收眼底。

微信公众号:住宅公园,自建房别墅图纸设计及装修案例分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