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要报警了,论遵义国际车展的五宗“罪”

2016-09-09 10:0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行业人士透露,遵义近来有个逆天的组织在密谋一件大事,足以令遵义在9月30日当天上演空城……吓到宝宝了,他咋不上天嘞!接下来小编要细数这个组织的五大“罪”状,各位看官给评评理!

一宗“罪”

遵义的车展历来都是摆在户外,天上即使落砒霜、下刀子,也得咬紧牙关苦命扛着。现在这个胆大的主儿——尚格,要来遵义做首场室内车展了,傲娇哈!

三宗“罪”

新车也会排排站,宾利惊世之作添越、玛莎拉蒂新款总裁、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雷克萨斯新款RC F等近期上市的新车将在车展现场做区域首秀,档次高啊!

五宗“罪”

现场不仅能赏车、购车,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爱在遵义”摄影大赛、萌宝SHOW、汽车女神选拔大赛…,城里人,会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