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收购中航房地产资产已达成初步意向

2016-09-09 09:10:51 来源: 重庆商报

9月8日,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宣布,于9月6日,中航工业与保利集团就保利集团收购中航工业所属房地产开发业务和资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航国际称,初步考虑将集团从事国内地产开发业务的附属公司股权,以及部分联营或合营企业的股权出售(其中所持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不考虑出售)。

截至公告日期,中航国际拟出售的具体标的资产范围及转让代价等仍未确定,上述出售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应公司要求,中航国际H股股份已于2016年9月7日上午九时十一分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以待刊发公告,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H股股份自2016年9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航工业与保利集团的整合至今已持续了两个月。此前7月6日晚间,央企保利地产和中航地产双双公告,称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正在筹划关于所属地产相关业务资产的重组整合方案,双方股票自7月7日起停牌。

随后7月13日晚间,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收购中航工业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新一步进展。

保利地产称,停牌期间,保利集团和中航工业积极开展针对上述潜在交易事项的论证工作,但该潜在交易事项情况比较复杂,双方将继续积极推进并深入论证,对该潜在交易涉及的资产及项目进行详细的尽职调查,并就交易标的资产的估值及交易方式进行深入探讨。

经初步估算,该潜在交易事项涉及房地产项目约70个左右,交易标的金额不超过公司净资产的15%,相关交易金额达不到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重大事项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