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推动惠民生鲜超市 设立本地特色农产专区

2016-09-07 09:14:02 来源: 贵阳晚报-贵阳楼市网

贵阳楼市网讯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两家惠民生鲜超市负责人,前往息烽县石硐镇前丰村,与当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达成西红柿进货意向。今后,市商务局将推动更多超市设立本地特色农产品专区。

据悉,石硐镇目前西红柿种植规模上千亩,全镇有七八十户农家为西红柿种植专业户。由于高海拔、昼夜温差大、光照好等生态环境优势,加上村民坚持生态种植,石硐镇的西红柿品相好、肉厚多汁,约80%都销往省外。

此次市商务局组织合力、星力两家惠民生鲜超市,与当地大地农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达成每天5000斤西红柿的进货意向,力图让本地产原生态西红柿热销省外的同时,也能“送到”贵阳市民的餐桌上,努力解决市民“买菜难”“买菜贵”问题。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惠民生鲜超市为主,吸引更多大型连锁超市加入,设立本地特色农产品展销、展示专柜和专区,减少中间环节,让修文久长的莲花白、开阳盛丰的丝瓜、花溪青岩的美人椒等更多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本地市场。同时,还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农业产业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