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打造全业态体验式商业中心

2016-08-23 17:4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兴起,简单的购物不再是人们来购物中心的主要目的,体验型消费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词汇,因此体验式购物中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与追捧。体验式购物中心,就是一种以休闲娱乐为主,购物为辅的城市购物中心,它强调从生活情境出发,塑造人们的感官体验及心理认同,通过环境、建筑及与城市风格的融合营造出别致的休闲消费场所,激发出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和购物行为。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为遵义铁投集团2016年的全新代表巨著,万象业态的汇聚、优质的服务和购物环境,将打造成为遵义具有代表性的全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

城市综合体体验式购物潮流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总体设计上、功能上、艺术风格上组成一个完整的建筑群,各个建筑物之间有机协调,互为补充,形成统一的综合体。项目中各单体的建筑风格协调统一,无论是建筑立面的划分、材料、色彩都遵循科学前卫的设计理念,与遵义这座现代化城市相呼应、融合,其建筑内部、外部空间和城市空间都形成一体化的效果。同时项目的建筑群体内各功能互补,相互促进,在区域中能实现购物、娱乐、办公、居住等日常生活一体化,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活场所,给顾客带来的体验式购物环境。


全方位业态组合打造超级商业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业态规划和布局时考虑对不同目标人群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汇聚万象业态。项目主要由A、B、C、D、E五大区域组成。A区主要以商业、购物为主,囊括会议中心、酒店、地标写字楼、国际购物中心、精致餐饮等,城市繁华;B区为特色文化风情商业街,传承千年城市恢弘脉络,展现当今时代商业传奇;C区主要由童梦世界、俪人世界、轻奢广场组成,打造一站式城市生活场地;D区由文特中心、商务休闲中心、潮玩世界组成,不仅容纳了一座城市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睿智与财富集聚中心;E区主要由运动时尚、名车世界、一体家装组成,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融全能、全时、全龄繁华于一城,将打造遵义具有代表性的全业态体验式商业中心。

国际运营标准助推新城商业核聚变

好的体验源自多方面,可以来源于细节,更可以来源于服务。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秉持着统一运营方针,核聚专业商业能量,对标国际商业水准,统一推广宣传,及时利用热点事件、话题或节日进行活动策划与推广宣传,与用户进行积极互动,增加客户凝聚力;统一店招风格,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统一导视系统,为客户提供引导、说明、指示等功能,让消费者能轻易找到想去的店铺。以国际运营水准、强大商业能量,焕新城市商业形象,凝聚商业人气,带来体验式、沉浸式全新生活体验,商业投资价值升级。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入驻。

招商热线:0851—28919999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礼仪新城新火车站片区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