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交会6条免费专线直通会场

2016-08-19 09:24:45 来源: 贵阳晚报-贵阳楼市网

贵阳楼市网讯为了使市民安全、省心、便捷前来观展,2016贵阳房交会在展会期间将开通6条“免费观展直通车”。

据了解,3条“免费观展公交直通车”专线开通时间为每日10时至17时30分,每45分钟一班往返,具体线路为:线路1.黔灵山公园(天怡豪生对面)行驶北京西路,长岭南路至国际会展中心北;线路2.大营坡(70路大营坡站)行驶观山路,长岭北路至国际会展中心北;线路3.世纪城韦顺达源体检中心,行驶合肥路,长岭路至会展中心北。

同时,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搜狐小黄蜂”也将在展会期间提供三条房交会免费专线,具体线路为:线路1.三桥农贸批发市场至贵阳会展中心;路线2.金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至贵阳会展中心;线路3.大营坡至贵阳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设有1200个车位、会展中心南广场设有300个车位,会展北路设有100个车位,均可供市民停放车辆。

房交会现场还特别在2号展馆外场设置了休闲美食区,供应味美价廉的各式贵州特色小吃,并提供可同时容纳300名市民就餐休憩的活动区域,为观展市民营造轻松惬意的休闲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