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遵义1号智慧豪宅终极解密

2016-08-16 17:2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4日,碧桂园·遵义1号智慧豪宅发布会圆满结束了,遵义1号发布会当天认筹,短短数小时的时间内,现场认筹人数爆满,出现万人抢筹的火爆场面,几乎挤爆了发布会现场,一战成名!发布会当天,碧桂园融合“社区智能安防、社区智能家居、社区智能科技”的住宅发布,以智慧理念打造的优质豪宅令人震惊!

究竟什么样的智慧豪宅,引起全城追捧,达到全城疯狂抢筹?

千亿房企碧桂园匠心打造的智慧豪宅,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手机摇一摇就能打开大门,一手掌控灯光的开关、颜色、明亮度,先进的安防管理,24小时捍卫居家安全。

在碧桂园·遵义1号,可以实现了出门不带钥匙的愿望!只需要打开安心家APP,手机摇一摇,大门即可打开。朋友们来访时,也只需在安心家APP生成实时二维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开门。 

出门又没带钥匙,没关系!碧桂园·遵义1号配置了指纹密码锁,除了钥匙之外还可以通过指纹、密码开锁。

网购迷们的超级福利,每天上班,收快递总是不方便,放门卫处,总是被误领。碧桂园·遵义1号配置了速递易,只需输入验证码,就能轻松取走快递,十分便捷。

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是格外担心!在碧桂园·遵义1号,有先进的数字化安防管理平台,24小时捍卫居家安全。更设置了红外感应探测、煤气探测预警和紧急求助报警等设备,住在遵义1号格外安心!

碧桂园·遵义1号致力于科学解决现代居家生活难题,将产品与智能融为一体,匠心考量智慧豪宅新生活!在碧桂园·遵义1号,生活的各个细节中都充满了高科技!

植入了众多智能生活系统的智慧豪宅,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和喜好,制定您理想的生活方式,给自己更人性化的享受,更科技化的体验。

碧桂园·遵义1号,碧桂园进驻遵义首作,匠心选址南部新区,城市规划重中之重,区域内规划遵义较大山地公园、贵州第二大会展中心,以及银杏广场、第五人民医院、遵义市一中,为遵义难得的好地段。遵义1号产品涵盖127-255㎡精装洋房,244-260㎡双拼美墅,27-130㎡黄金旺铺。

全城火爆认筹中!!

精装洋房1万抵3万

双拼美墅/黄金旺铺3万抵8万

钻石墅交3万抵8万

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参观!

项目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共青大道

置业热线:0851-2891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