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年磨一剑,一朝显锋芒

2016-08-15 16:4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年磨一剑,一朝显锋芒

——碧桂园·遵义1号产品发布会暨全球认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8月14日,一场触动人居需求的视听盛会,将铭记于不少遵义人的心中。碧桂园集团在遵义主城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碧桂园·遵义1号“智慧豪宅发布会”在凤凰山政务中心盛大举行,精彩绝伦的演出、打动人心的人居理念,都将让人们铭记住碧桂园。

14日,远远看到政务中心便已感到了发布会那浓浓的氛围,随处可见关于大会活动的各种信息。进入场内则是被铺满会场的一万朵鲜花迷得如痴如醉,让人犹如置身童话梦境。

下午14:30分,发布会正式开始。杨丽萍舞团的经典力作——《雀之灵》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这也是舞蹈团排名前列次在贵州上演该节目。舞者用灵动唯美的舞蹈演绎着碧桂园对于生活、对于品质、对于自然的追求与理念。

优雅美丽的孔雀舞之后,碧桂园贵州区域总裁助理兼遵义1号项目总经理谯石先生与贵州区域营销二部总经理邓英华先生分别上台向来访嘉宾介绍碧桂园的企业文化及碧桂园对豪宅人居、智慧人居的理解。现场细致入微地讲解让在座嘉宾对碧桂园·遵义1号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大家都期待着碧桂园·遵义1号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模样。

在阵阵掌声中,谯石先生与邓英华先生结束了对项目的讲解。此后,宽达19米的270°环绕大屏不断上演人居大戏,每段视频与表演都在述说着碧桂园与遵义及美好居住生活的碰撞与融合。精彩的视听感受与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更是让人感受到了碧桂园带来的智慧生活的魅力,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碧桂园·遵义1号的早日呈现。

精彩一环扣一环,紧接着,项目核心管理团队对打造属于传奇遵义人的智慧豪宅做了五星承诺,将在营销体验、工程管理、物业服务等方面展现碧桂园的五星标准。

在发布会的最后,碧桂园集团领导集体登台向碧桂园遵义1号的项目符号注入活力之水,寓意乘风破浪,在遵义主城勇创佳绩!

场内精彩纷呈不断, 而场外,早已被人山人海的认筹客户堵得水泄不通,“满城尽是碧桂园”--相信9月的英伦生活示范区开放将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惊喜!

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集团,至今已有24年的房地产开发史,持续稳居中国房地产十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24年,超300个城镇,超5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每一个数字都在诉说这个房地产品牌的辉煌成就。2016年,碧桂园荣登福布斯排行世界500强企业。不过数据化的成绩已经不能诠释这个品牌的全部,最让人耳熟能详的,应该是那句“碧桂园,给您一个温暖的家”。

2013年,碧桂园来到贵州,仅仅用了3年时间,就创造了14城18个项目的传奇。这一次,积蓄3年力量的碧桂园贵州区域强势入驻遵义主城,落子城南新区核心口岸,利用周边优越的自然环境,医院、学校等配套,结合项目本身规划的万余方英伦商业街、智能科技设备、管家物业等高端生活配置,必定将在遵义打造出“智慧豪宅”的时代标杆之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