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战鹰"雷霆出击,为遵义人居梦想而战!

2016-08-13 09:5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碧桂园·遵义1号“风暴行动·誓师大会”在遵义金城大酒店盛大举行,碧桂园贵州区域营销二部与碧桂园·遵义1号项目营销团队近百人参加本次盛会。团队以积极向上的奋进精神,生动展现了“挑战自我,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碧桂园精神。

下午16:00,金城大酒店会议厅内人潮涌动,碧桂园·遵义1号项目营销誓师大会正式开始,碧桂园贵州区域二部总经理邓英华总带领全体团队合唱具有浓厚企业文化气息的“营销人之歌”。

接下来,邓英华总进行了项目动员讲话,要求团队凝聚战斗力攻破面对的困难,一定能够“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讲话唤醒了现场所有营销人坚持不懈、勇往无畏的精神,传递出了营销人共同的心声。

激情澎湃的演说之后由碧桂园·遵义1号项目营销负责人杜珂总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由团队代表登台表达可对完成目标的信心。

项目汇报后,由邓英华总向团队授旗并下发军令状。

授旗仪式后,在一片激情迸发的气氛中,由邓英华总领誓,激昂的誓词使整个会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这不仅仅是一句誓词、一句口号,更意味着从这一刻开始,开启传奇遵义智慧豪宅生活的拓荒战已经开始,碧桂园之战已经打响。

誓师大会圆满结束,合影留念(前排居中者为邓英华总)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24年匠筑传奇 成就智慧豪宅

8月14日

凤凰山政务中心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