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三马片区棚户区改造 签约将于本月底结束

2015-01-05 10:12:34 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1月4日)从三马片区贵阳新建汽车零部件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获悉,为了力争两年内让3100余户特困企业职工搬进新家,去年11月指挥部启动了棚户区改造征收签约工作,截止目前已签约1200余户,整个征收签约将于本月底结束。

  据了解,三马片区贵阳新建汽车零部件厂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贵阳市、云岩区党委政府确定的棚户区改造重点工程,是贵阳市“疏老城、建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设区域均属破产的特困企业,职工住房大部分修建于50-60年代,房屋破旧严重,D级危房占征收房屋50%以上。

  根据项目建设安排,征收签约结束后,首先会拆除厂区、厂房等建筑物,用于修建安置区。两年以后,整个安置区将全面建成,届时,3100多户特困企业职工将住进新家。随后,还将对宿舍区进行全面开发,打造现代化的新城区,并建设学校、社区医院等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