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遵义国际商贸城

2014-11-17 10:56:21 来源: 黔中早报

  遵义国际商贸城是贵州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系投资60亿元着力打造的黔北乃至西南地区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大型商贸批发中心。11月14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球家居500强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遵义国际商贸城。

  据遵义思达置业投资公司总裁梁东昭介绍,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坐落于商贸城一区市场西侧,南接遵义大道,西靠南宫山大道。全馆占地面积约75亩,建筑面积约16万方,家居生活馆建成后,将设进口建材生活馆、精品厨房生活馆、精品客厅家居馆、现代时尚家居馆、精品实木家居馆和欧美风情馆,以提供更全新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