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中山 你不知道的保利

2017-07-01 09: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地产很神秘?中国保利集团更神秘?从1992年到2017年,保利已在创业征途中走过了25年光辉历程,今天,小编将为你解读你所不知道的「大保利」。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保利的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从此揭开了保利人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拼搏奉献的光辉历史。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从进口美国黑鹰直升机,到引进苏-27战机、S-300导弹、护卫舰,保利一直为国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军民品贸易作为保利集团的四大业之一,也是国家赋予保利集团的政治使命,在全力投入军队装备与全方位支持国防事业的同时,也多次受到党和国家及军队领导人的表彰。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保利集团四大业之一「房地产开发经营」,不仅稳居全国房地产企业前三强,是房地产事业雄踞央企首位,还连续多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榜榜首,更是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作为集科研、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和爆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爆集团,是中国民爆行业的佼佼者。同样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不断向国外输出高端爆破技术的同时,也是高级的爆破专家。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斥资千万抢救国宝兽首的保利集团,以使命之心让流传的国宝得以归国,不仅开创了企业从海外大规模抢救保护国家文物的先河,还坚持举办国宝公益巡展活动。

▲圆明园兽首(猪首、猴首、虎首、牛首)

如今,保利博物馆已跻身中国博物馆行列,还被海内外博物馆界誉为中国大陆较具现代水平的博物馆之一。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保利科技」是传奇级世界豪车玛莎拉蒂与法拉利的中国少有指定代理商,为每一位爱好者送去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尊贵享受与驾驶激情。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无间道」、「赤壁」、「集结号」、「长江7号」等中国大片背后的主人「保利影视」,是中国电影大片的制造者,也是「中国巨幕」的开创者之一。

也许你听说过保利,但你未必知道音乐剧《三毛流浪记》、《钢的琴》、话剧《活着》以及2013李云迪中国钢琴梦音乐会巡演的演出场地「保利剧院」,是高级表演艺术的中国舞台。

在历经了20余载,保利也已形成了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民爆化工四大业块的恢弘版图,作为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中央企业,可以说是中国较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千亿央企 保利地产

国家1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

7载风华情系中山

5盘齐聚感恩业主

保利林语、保利国际广场——

完成保利布局中山的战略骨架

保利五桂山、保利南朗项目——

正火热筹备,用建筑品质推动城市的成长与改变

保利·香槟国际

中山·黄圃首入一线品牌

中山北首站品质国际社区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生活就是一场嘉年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