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逆天了的中山交通大发展 住在这处坐享其“城”

2017-06-30 09:5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州地铁18号线延长至中山站 30分钟珠江新城到石岐

6月27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就中山市与广州市之间互联互通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中山市建议,将“广州地铁18号线从番禺广场引出直线南下至中山市三角镇、中山站”的支线方案,以及“从南沙引出至中山市民众镇、中山站的延长线”方案,纳入广州新一轮城轨线网规划中,广州地铁18号线延伸至中山后,可实现30分钟从广州到达珠江新城,10分钟到达南沙自贸区。

“水上深中通道”今年年内将开通

为在深中通道通车之前进一步完善珠江东、西两岸的对接,中山与深圳谋划建设“水上深中通道”,有望在年内实现通航。该线路起始点为中山港客运码头和深圳机场福永码头,预计通航时间为60分钟。待中山港客运码头东移至翠亨新区之后,通航时间将进一步缩短至40分钟。

中山老城区拟建下穿隧道

为完善主城区路网结构,加强主城区各片区之间的联系,满足旧城区对外交通出行需求,加快旧城区更新发展,规划建设旧城区东西向及南北向下穿隧道。规划中提出下穿隧道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50km/h,车道数为双向4车道。

南沙快速公交对接中山

近日,南沙新区17条对外快速公交线路公布。据悉,这次的线路中有6条可直达周边城市,其中2条对接中山,站点分别为“大岗中山市民众镇”与“蕉门至中山市三角镇”。

谋划建设中珠澳沿江高速

据了解,中珠澳沿江高速项目谋划起自深中通道翠亨登陆点,途经淇澳岛,沿珠江口西部,终点为港珠澳大桥联检岛,项目建成后将与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深圳东部沿江高速一起形成珠江口环状快速通道。

细数中山交通利好 市内城外实现双发展

据了解,中山计划6年时间投入1400亿元布局交通版图,全面谋求城市交通大发展,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打好框架。要相信交通对一座城市的重要性,中山迎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机遇,因此必将交通发展提上重要日程。据目前的规划能够看出,中山市内城外的交通都在不断完善,未来路网建设将为中山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

置业中山 优势尽揽

定居中山,市内交通愈加合理畅通,尽享方便舒适的宜居生活。置业这里,高速畅达珠三角其他城市,相当于一揽周边多城资源。看到这里你还不行动?尤其是在中山近期房价稍稳、多盘推新的市场情况下,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保利国际广场,坐落中山中江高速港口出口,经中江高速可直达深中通道。深茂快铁,广珠轻轨周边环伺,项目对面为空轨一号(规划中),短时间可直达广佛深等周边城市,通道,快铁,高速,空轨无缝连接。同时目前5万方的保利广场已隆重开放!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美力恒健身所、保利国际影城、众歌纯氧KTV、好彩餐厅、探险阳光乐园等众多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身的知名品牌给保利居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

目前保利国际广场87-117-242方园景大宅火热抢购中, 三期体育公园前和湿地公园前40-100方一线街铺同步热售,慢一步,少一个选择!

置业热线:400-683-0099 转 94891

地址:中山市中江高速港口出口,世纪大道港口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