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件事 中山人坚持了30年!如今......

2017-06-28 09: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论及人们对中山的印象,莫过于是“宜居”、“博爱”、“伟人故里”这些大大的城市标签。然而,对于中山人来说,一座城市30年来能坚持做同一件事,是非常不容易,需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坚定的毅力。正因如此,中山慈善万人行早已成为中山市最动人的民俗节日和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30载,坚持如初

流金岁月三十载,中山慈善万人行募集善款总额超过13亿元,所募资金参与了医院、学校、安居工程、敬老院等近100个重点公益项目的建设,给数以万计突陷困境的家庭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综合援助,不仅对中山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且辐射到周边城市和其他社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影响。

队伍也从最初的每年1.8万人巡游、不到10万人捐款、总额约7.2万元,发展到每年参与市、镇两级巡游活动20多万人、过百万人捐款,善款金额超1亿元。这些数字的鲜明对比,折射出以博爱为灵魂的慈善万人行,实现了从自发到自觉、从物质到精神的大转变和大提升,这是中山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

拒绝亚健康 让生命“动”起来!

在这座充满爱的城市里,人们除了乐于奉献爱心以外,更懂得自爱。面对城市繁喧的生活和工作无尽的压力,再加上长期缺乏合理有效的运动,亚健康正“侵蚀”着我们的身体。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适应能力和反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为了自身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拒绝亚健康,让生命动起来吧!

因此,运动爱好者纷纷集结起来,越来越多的民间运动团体应运而生,人们在尽享运动乐趣之余,还能增强身体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公益与运动相结合,摆脱单一的捐钱形式,融入各类运动元素,这不仅时代变迁的产物,更是市民愿意接受、支持的新方式。

聚爱成川 塑造千亿责企形象

中山人用自己的步履,把爱汇集成江流。如今,越来越多企业投身慈善事业中,感恩收获、回馈社会的事情,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值得一提的是,在公益这条路上,保利已经走了二十余载,一直致力于以“和者筑善”的理念渗透城市人文,其深感社会责任之路任重而道远。保利地产用自身的行动力,谱就了一个筑善大江南北70余城千亿责任央企形象,早已是众人皆晓。

为深化、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发展,中山保利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徒步活动。那么,关注健康、公益乐行的你,特别不能错过!据介绍,本次活动全程约10公里,每一名参加者只要能完成全程徒步活动,即可获得相应善款,这些公益筹集的钱将落实到蓝天家园“花儿计划”山区支教中。怎样才能参加这场既健康又有意义的活动?以下报名的规则,你就要详细研读了。

保利公益徒步活动详情

1、保利林语销售中心现场报名或致电报名热线400-683-0099 转 94811。

2、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可进入页面填写信息参与。(关注保利林语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公益徒步—进入报名通道,后续徒步的相关动态均在公众号发布,尽请关注)。

3、社区捐赠点现场接受报名。

千人徒步公益行

征集对象年龄:15-50周岁

活动时间:7月2日 上午8:30分(如遇恶劣天气则活动顺延,另行通知)

活动线路:保利林语始发→途径福获村→折返保利林语

PS:参加需提供身份证号码,作为徒步活动购置保险之用。

中山生态城邦 保利筑就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


保利林语,国际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享五桂山大自然保护区、4500亩旖旎山水,是位于深中通道始发站的生态人居大盘。项目倾力打造约3万方英式风情商业中心,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百万方墅质城邦。而保利林语三期【爱丁堡】组团与别墅区一路之隔,以得天独厚的生态风光为背景,在群山环翠之中依山而建,整个组团占地9万㎡,总建面40万㎡,匠造殿堂级城市生态半山洋房。据悉,保利林语85-125㎡两三房精装新品耀世推售,现场成交即可砸金蛋赢大礼。

置业热线:400-683-0099 转 94811。

地址:中山•东区•博爱路(凯茵新城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