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更好的日常 • 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优质收官

2017-06-27 09:1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培育商场的服务氛围,提升服务口碑,红星美凯龙中山港口商场自2017年4月28日起联合乐宜家、顾家、朗乐福、红苹果等20多家商户组织开展了“更好的日常∙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期间通过预约商场的老顾客、来店新顾客和精准合作小区等途径,免费为顾客提供各项家居保养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截止于2017年6月23日,共为332位中山消费者送去了家居保养服务。

家居保养启动仪式

服务工人培训

自活动起,商户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免费保养服务,增强了顾客粘度,扩大优质服务宣传,红星美凯龙口碑服务模式迅速展开。活动过程中,顾客好评连连,这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同时我们收集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并融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家居保养活动期间涌现了一批批优质服务商户他们的服务换取了顾客的信任和感谢,不仅于此,顾客的好评在一次次的服务中快速传播。

总结表彰大会

商场副总经理杨家文先生为乐宜家地板、顾家沙发等优秀家居保养商户颁发锦旗和奖品。

经商为本,服务先行。良好的服务意识才能做到润物细无声。不忘服务于消费者的初心,才能获得口碑的树立,甚至是销售的进一步转化。具有优质回头客一直是我们每个商家在销售时想达成的结果,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家居保养免费,提升上门保养质量,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家居保养,我们在路上!感谢各参与品牌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