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篇章再起航 金资讯地产雍景园二手房店盛大开业

2017-06-22 17:1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金资讯地产雍景园二手房分店隆重开业!

门前花篮满贯,鲜花和贺词在风中摇曳道喜,祝贺金资讯地产雍景园二手房分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早上9点,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宾客满至,喜庆又热闹。金资讯地产董事长李宪锋主持开业典礼。

随后,在锣鼓伴奏及舞狮的欢跃中,董事长李宪锋与特邀嘉宾华隆地产总经理龙富洋、小吃学校网创始人张和仟携公司高管进行剪彩仪式 。

董事长夫妇为舞狮点睛

金资讯地产雍景园二手房分店

地址:中山市东区雍景园商住小区名店坊D区7号

24小时客服专线:18022004888

中山限购接近满3个月了,据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发布5月份房地产交易报表中显示,二手住宅成交6551套。而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5月一手住宅成交697套,二手房成交量为新房的9倍多!且一手住宅备案均价连续2个月下滑,不少业内人士早前就预测过中山2017年的楼市热度将转向二手房。虽然在新房房价上涨的同时,二手房也在涨价,但普遍认为二手房的价格优势还在,据统计,中山城区二手房均价已在万元水平徘徊,相比新房1.5万元的确有其吸引力。

但是房产中介总有一种“骗人”的感觉,害怕中间环节发生佣金问题、过户费用、转售慢等等,这些问题怎么办?

金资讯地产2017年初开拓二手房业务,目前已成立二手营销部、律师顾问团队。金资讯地产二手房快速交易平台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和大量优质房源,致力于让客户买到称心笋盘,让业主快速卖出收到钱,为客户和业主提供最专业的高标准服务。

干净宽敞的门店

快速、安全:

快速:金资讯地产真诚地与急需用钱,需要快速变现的业主合作。

赎楼:金资讯地产有庞大的资金可帮购房者进行赎楼,解决业主还贷的后顾之忧。

资金安全:公司二手交易账号是用国土局指定资金监管账号进行交易。

交易安全:交易全程有律师监督把控,特别安全、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