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翠亨瞩目力作 83万㎡山海大盘—雅居乐·山海郡

2017-06-22 14:5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载雅居乐,翠亨瞩目力作——雅居乐山海郡(户型 价格),千亿翠亨,83万㎡山海大盘,全新100栋77-116㎡观山瞰海精品,6月25日盛大开抢!

实力雅居乐 赢领深中珠

实力雅居乐,上市房企20强!2016蝉联中山销冠,数十万业主一致信赖!

千亿翠亨 高级新区

三大国家新区环绕,“炙手可热”价值高地。

南沙、翠亨、横琴三大新区环绕辐射,深中珠融城门户,享火热前景未来。

粤港澳大湾区腹地 机遇火热跃升

中央打造比肩世界的大湾区,项目雄踞湾区腹地,先承大湾区政策红利,前景优势不可比拟!

两桥一轨一港口 接轨粤港澳

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广珠轻轨、新中山港联袂落地,珠三角多维交通,畅享粤港澳生活。

5公里唐家湾 抢占价格洼地

6月2日唐家5地连拍,较高达限价2万/㎡;项目与土拍地块相距5公里,坐享价格洼地。

国家5A景区旁 ,83万㎡山海大盘

邻孙中山故里5A景区、近国家红树林湿地等;奢享山海礼赞人生,居住、休闲等价值叠加。

全新升级2期 品质再越级

项目首批精装产品,精工细琢,悉心选材;户型更合理、居住更舒适、品质全面越级。

天赋优越地位 山海园三叠境

社区至中央位置,出行、配套、景观更佳;拥山、瞰海、揽园,奢享唯美的生态盛宴。

【珠中临界线,享山海大盘】

山海奢境,咫尺唐家

【抢手】两至三房,投资置业优选!

全新77-116㎡观山瞰海精品

6月25日盛大开抢!  

成功VIP登记客户,开盘即获100元加油卡!

低门槛资产,诚意登记中!入手要趁早!

画面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

中建房(预)字第2017083号、2016364、2017002号

热线:400-800-2333

地址:中山·翠亨新区(孙中山故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