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国:引领湾区人居品质与服务升级

2017-06-22 14:2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7日下午,融创中国江中品牌发布会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共有约500名媒体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共同见证了融创在江中地区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这是融创首次在江中地区举办品牌发布会活动,也展示了融创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布局。

高品质项目完成湾区布局

本次品牌发布会是融创中国进入广深区域一年后,深耕江中及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和美好愿景首次正式对外发布。融创中国在2016年正式进入广深区域,完成全国第六个区域的布局。自2016年1月首次进入佛山以来,融创完成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珠海、清远、肇庆等十座城市,共二十余个高品质项目的布局,完整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区域聚焦及高端精品是融创一直坚持的战略方针,除了对广深区域及粤港澳大湾区完成精准布局外,融创也将招牌式的高品质产品带到了华南。在广深区域,结合本地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城市文化,融创选择的区位及打造的产品,主要遵循着三个定位方向:城市核心地段;优越自然环境;以及经济一体化的桥头堡。

如佛山的融创湖滨世家,是融创在广深区域的排名前列个作品。融创湖滨世家占据佛山绿岛湖稀有资源,一线南向临湖。为了充分利用临湖景观,融创湖滨世家打造的都是125-300平的大户型产品,且户户望湖,让客户在房间里的每一眼都能够看到最美的湖景。这种对产品定位精准把控,以及对产品不懈钻研,以将产品资源、优势较大化的精神,正是融创在市场上迅速立足并脱颖而出的根本。

高于标准的品质要求

品质是融创多年发展的核心优势。一直以来,融创始终对产品保持高于标准的品质要求,并定制了一套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包括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同时融创还花费了相当高的成本在聘请独立第三方公司,对其营造过程进行测评、进行监督,并对供应商有着极其严格的监管体系。

而在产品细节的打造上,融创更是精益求精,这也是融创能够成为全国销售前十房企中销售单价较高的企业的重要原因。

以佛山的融创御府为例,在社区配套上充分体现对全家老小全年龄段休闲运动需求,园林和社区配套打造上,将全家人户外需求考虑进去,且细节到位;大面积的儿童游乐空间,符合业主生活习惯的慢跑道链接每一栋楼;独具设计的游泳池,更增设浅水儿童泳池。

而中山的融创香山府在园林设计上同样是融创产品的典范,打造的公园级水景园林,全龄段健康社区,也是充分将情景融于生活,让业主在自家楼下便能得到最优的园林体验。

臻生活引领人居体验升级

在此次发布会上,融创首次在江中地区发布了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该体系是是融创为了给客户营造高端精品生活,所提供的独特的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

2016年,融创把多年的产品和服务营造经验总结成“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把对客户这么多年的理解贯穿到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中。融创所走的每一步,都在想客户需要什么,想要什么。

融创物业确立了以“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的服务标准为核心的社区服务体系。与此同时,融创每年推出的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和邻里计划四大活动,也持续进行,今年健走未来更是首次进入广深区域,将跑步与公益嫁接,在深圳中心公园、东莞同沙生态公园和佛山南海千灯湖公园留下了数千名业主爱的脚印。

健康·阳光,愉悦·睦邻,专属·尊享,是融创一直所倡导的,也是一直努力为客户营造的生活价值观。接下来,融创也希望通过“臻生活”体系,让江中也能感受到专属于融创社区的高端生活。

此番融创进入江中地区,将为珠西带来更注重品质的人居生活体验。据了解,融创已在江中地区完成五盘布局,其中,因中山市场稀缺的大盘资源优势而广受市场瞩目的融创香山府将于近期推出,成为融创在江中的排名前列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