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个全新的湾区时代 两座城市的人居未来

2017-06-22 14:2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全新的湾区时代正在缓缓开启。

在珠江和南海的交汇处,一个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想象已经铺展开来。珠江三角洲,正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改革开放中蓄积的巨大能量,跃然而成世界第四大湾区。

聚焦核心城市,专注高端精品的融创,在粤港澳大湾区呼之欲出的2016年,提前启动并完成了在广深区域的初步布局。已经进驻的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江门、中山、珠海、清远及肇庆等10座城市,完全覆盖了被纳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广东省9市区,展现了精准的市场研判能力。

作为珠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几何中心的中山,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关键节点的江门,成为其中受惠较大的两座城市。

6月17日,融创在中山举行江中品牌发布会,首次对外讲述了融创对江门和中山两座城市的理解和未来的发展理想。

携手走进大湾区时代

2016年1月5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公开表示,2016年融创将重点布局广深区域,继续完成核心一二线城市的布局。

话音刚落,1月13日,融创就在佛山落下广深区域排名前列子,由此,广深区域成为融创在全国布局的第六大区域。

融创广深区域排名前列子——融创湖滨世家

截至2017年3月,融创的版图已经覆盖了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进入了全国47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共打造了257个精品项目。2016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1553亿元,在TOP10房企中位列第七。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一直致力于为高端人群定制高品质的生活。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推进,精英人群逐渐汇聚湾区,坚持高端精品战略的融创,将为湾区的城市精英带来独具特色的高端人居生活体验。

粤港澳大湾区版图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是中国少有可以匹敌世界主要城市群和大湾区的区域,具有成为高级城市群的现实基础和发展实力。

参考国际化都市圈发展轨迹,以及都市圈空间层次发展规律,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在空间上应形成“3+3+3”的空间结构。即以深港、广佛和珠澳为3个大湾区发展内核,作为珠三角的核心引擎,以“深港莞惠”、“广佛肇清”、“珠澳中江”构成3个环珠江城市带,形成具有层次性,同时兼具协同发展能力的创新型城市布局。

3个环珠江城市带中,除去香港和澳门之外的10座城市,与融创目前在广深区域布局的城市完全重合。一个承载着珠江三角洲乃至中国经济未来的又一新的增长级,一个与时代潮流同步的战略布局,融创广深区域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根据测算,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拥有约1亿人口,面积56000多平方公里,GDP总量已经达到1.24万亿美元,超过了美国旧金山湾区,未来有望成为超过东京湾区的亚洲经济总量较大的湾区城市群。

开放的经济体系、强大的资源配置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资源要素集聚能力及国际交往能力,是对世界湾区最基本的要求。粤港澳大湾区将带来巨量优势资源和精英人才的集聚。

融创,已提前预见了其中的市场机遇,抢先完成广深城市布局,接下来要做的,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生活营造,在广深区域持续深耕。

融创的“江中理想”

深中通道,粤港澳大湾区与港珠澳大桥意义不相上下的枢纽型交通要道,这条通道,将直接缩短粤港澳大湾区湾东与湾西的直线距离,打通珠江东西岸交往的“任督二脉”,成为珠三角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深中通道的建设,受惠较大的城市,是中山和江门。随着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深茂铁路、广佛江珠城际轨道等高级交通建设,中山和江门作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九城二区的核心枢纽,城市地位显著跃升。所以,这两座城,也是融创广深区域的布局重点。

自2017年开始,融创已经将中山和江门的5个项目收入囊中,总建筑面积达240万平米。其中包括中山即将上市的融创香山府和三角项目、火炬项目、板芙项目以及位于江门的开平项目。

融创江中公司布局图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熟,未来人口和产业逐渐向中山和江门转移,将带动两座城市功能及职能的升级,生活及商务配套也将日趋成熟。

尤其是中山,与广州、佛山、深圳三大城市接壤,既可借力、共享更多的资源设施,亦可错位,成为大城市创新成果的重要转化基地,也成为融创江中布局的重中之重,五大项目中有4个均落子中山。

即将推出的融创香山府,总建筑面积达68万方,是中山市难得的大规模低密度社区。项目坐拥600亩的“绿肺”,香山八景之一的浮虚山公园,毗邻阜沙镇政府,8分钟生活圈内,生活配套齐聚于此。

整个项目的建筑外立面呈现出欧式古典主义风格,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中则将东南亚水景贯穿其中,通过丰富的植物种类与色彩斑斓的鲜花进行搭配,打造立体式园林,确保园区里四季景色各异,移步易景。

融创香山府效果图

融创力求为中山的都市精英营造一种精致舒适的生活体验,融创香山府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到来,品牌开发商陆续进驻中山和江门,将带动两座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产品变革。融创将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以较大的决心,真诚的初心和优质的匠心,重新定义中山和江门的高端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