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公益徒步热动中山 保利"携手邻里 为爱远行"

2017-06-20 17:1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益徒步 健康同行

“公益”、“低碳”、“健康”早已成为全人类关注热词。面对日益增加的城市生活压力,如何将前三者合理融合更是一门值得研究的课题。然而,“徒步”作为一类新兴休闲养生运动,其表现形式也逐渐大众化、趣味化,越来越多企业将其与公益融合,让曾经形式单一的捐款变得更具人情味,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近年来,以徒步为名义的公益在中山生根发芽,愈发火热。对于参与者来说,“关注自身健康觉得同时也可以做公益”,让运动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和意义,这不仅满足了大众帮助别人的感情需求,更将中山的博爱精神传遍神州大地。

谈到健康徒步,大家脑海中的画面一定与绿色挂钩。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的徒步活动,生态自然路线总是市民优选对象。作为“城市之肺”的五桂山,则是众多参与者的理想佳地。毗邻城市的同时,还是广东的重点开发的旅游胜地。五桂山资源丰富,盛产各种花木,比如兰花、钟花、杜鹃花、吊钟花以及杉林、松林、相思林等等。另外,相关政府部门以创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为目标,致力于五桂山绿色生态环境保育建设计划。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成为想要追求健康运动的市民一处“福利地”。

千人公益徒步热动中山


【保利林语】“携手邻里,为爱远行”徒步公益活动将于7月2日火热开走!本次活动全程约10公里,由保利林语出发,途径福获村口,最后折返保利林语。此外,在徒步行程的沿途贴心设置了5个能量补给站,为徒步者们免费派发饮用水、补给食物。待活动结束后,每一名参加者只要能完成当天约10公里的徒步活动,即可获得相应善款,这些公益筹集的钱将落实到蓝天家园“花儿计划”山区支教中。献出一份爱心,让参与公益变得简单快乐,快约上好友带上家人,用你们的一小步,换孩子们的一片明天吧!

保利公益徒步活动参与方式和全程线路

活动报名方式:

1、保利林语销售中心现场报名或致电咨询400-683-0099 转 94811

2、社区捐赠点现场接受报名(详细的社区点后续公布)

3、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可进入页面填写信息参与。(关注保利林语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公益徒步—进入报名通道,后续徒步的相关动态均在公众号发布,尽请关注)。

4、或点击链接即可报名http://h5.fengshop.cn/w/CQYSFYJ-YAGJGA?CardID=636334818728734111&s=-695156446&from=singlemessage。

PS:备注需提供身份证号码,作为徒步活动购置保险之用(人数有限,赶紧报名吧!)。

征集对象年龄:15-50周岁

活动时间:7月2日 上午8:30分(如遇恶劣天气则活动顺延,另行通知)

活动线路:保利林语始发→途径福获村→折返保利林语

“和者筑善”传爱万家 保利地产五盘布局中山



25年70余城,作为文化地产的代言人,保利地产,一直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念,致力于保护并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秉承“精品地产,文化地产”的市场定位,与城市化发展进程同步。保利地产每到一个城市,都为所到城市带来优质居所,播撒和谐生活。2010年保利地产正式入驻中山,深耕7年,保利地产用建筑品质推动城市的成长与改变。保利林语与保利国际广场两个项目,完成保利布局中山的战略骨架,其品牌在中山市场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与此同时,中山保利地产黄圃项目、南朗项目和五桂山项目也正火热筹划中,未来或将引领中山楼市进入新的发展征程。

保利林语,国际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享五桂山大自然保护区、4500亩旖旎山水,是位于深中通道始发站的生态人居大盘。项目倾力打造约3万方英式风情商业中心,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百万方墅质城邦。而保利林语三期【爱丁堡】组团与别墅区一路之隔,以得天独厚的生态风光为背景,在群山环翠之中依山而建,整个组团占地9万㎡,总建面40万㎡,匠造殿堂级城市生态半山洋房。在城市土地极为稀缺的今天,保利林语山居新品成为市场稀缺品,是众多购房者争抢的宜居圣地。而作为拥有自然和城市双重资源的低密城市山居洋房,稀缺价值将得到较大程度的彰显。

据悉,保利林语85-125平两三房精装新品耀世推售,现场成交即可砸金蛋赢大礼。置业热线:400-683-0099 转 94811 

地址:中山•东区•博爱七路(凯茵新城旁)

保利国际广场,坐落中山中江高速港口出口,经中江高速可直达深中通道。深茂快铁,广珠轻轨周边环伺,项目对面为空轨一号(规划中),短时间可直达广佛深等周边城市,通道,快铁,高速,空轨无缝连接。同时目前5万方的保利广场已隆重开放!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美力恒健身所、保利国际影城、众歌纯氧KTV、好彩餐厅、探险阳光乐园等众多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身的知名品牌给保利居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

目前保利国际广场87-117-242方园景大宅火热抢购中, 三期体育公园前和湿地公园前40-100方一线街铺同步热售,慢一步,少一个选择!置业热线:400-683-0099 转 94891

地址:中山市中江高速港口出口,世纪大道港口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