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府创香山 融创与江中共同见证大湾区时代

2017-06-17 22:0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7日,融创中国江中品牌发布会在广东省中山市利和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现场座无虚席,江门和中山共计500余名业内资深人士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融创与这两座城市的缘份和未来。

繁荣江中,和美之都。融创中国在江中两城的五个项目此次都做了集体亮相,位于中山的排名前列高端精品项目融创·香山府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除此之外,融创·潭江首府、三角项目、板芙镇项目及火炬项目都出现在公众视野。

深耕广深,十城二十余项目

一曲极具岭南风味的童谣《月光光》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融创进入广深区域仅一年半,就已深深融入了广东这片热土。

从排名前列个项目落子佛山,到如今进入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珠海、清远、肇庆等10座城市共布局20余个项目,融创在广深区域的深耕步伐走得快速而稳健。

融创广深布局图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一直致力于为高端人群定制高品质的生活。截至2017年3月,融创已经进入了全国47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共打造了257个精品项目,位列中国房企TOP10榜单、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

2016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1553.1亿元,在TOP10房企中位列第七。这是市场对高端精品定位者的一种高度认可。

融创愿意给每座城市打造更多的精品,力求赋予每一块土地更大的价值,在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造以及服务上,都以挑剔苛刻的眼光,精益求精,以高品质的产品提升土地的价值,以精致温馨的生活体验为客户带来独具特色的人居体验。

今天,融创聚焦高端精品的版图完整覆盖了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在多个区域打造了许多城市级的封面作品,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是融创最富有代表力的产品线。

其中苏州桃花源和北京壹号院均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融创打造的每一件作品,背后都融入了对城市文化以及空间、技艺、匠心的考量,宛若天作,难以复刻。

苏州桃花源

布局江中,见证大湾区时代

发布会上,融创江中公司总经理李佳果对融创在江中两城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愿景,他表示:“江门和中山是珠三角中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深具经济发展潜力的城市,融创将充分挖掘地块优势,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仔细推敲产品细节,尽较大的努力为江中两城的高端人士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2017年3月5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要战略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随即引起了全球广泛关注,一个与纽约、旧金山、东京湾区比肩的粤港澳湾区时代正呼之欲出,备受全球瞩目和期待。

江门和中山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可以预见,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江中两城必将成为珠三角区域两座重要的经济核心之城。

融创预见了江门和中山两城的发展潜力和未来价值,一举布局五大项目,打造代言江中两城的豪宅标杆。

融创江中公司布局图

这次极具前瞻性的布局规划,彰显了融创深耕中山和江门的决心,珠三角之滨,湾区核心,融创要为这两座兼具传统与时代气息的城市,注入新的力量。

府创香山,城市级封面

融创·香山府是融创在江门和中山两城推出的排名前列高端精品项目,是中山市难得的大规模低密度社区,以8分钟中心生活圈的全能配套,重新定义中山的精品人居理念。

融创香山府鸟瞰图

项目位于中山北部的阜沙镇,这里是中山市的交通枢纽、珠三角的几何中心,同时接壤广州、佛山、深圳三大城市,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片区的中心位置。

中山是中国著名的侨乡之一,本土文化一直是兼容并蓄,传承与创新共存,城市文化对建筑风格也产生了相应的影响,中山市典型的的“南洋骑楼”,正是欧式风格建筑与岭南骑楼建筑的混和。

在深刻理解中山城市文化的基础上,融创·香山府以欧式古典主义风格打造建筑外立面,通过富有艺术性的装饰、精美的造型达到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体设计端庄大气,富有力度,线条简洁,外观宏伟,与中山传统的“南洋风格建筑”相映生辉,共同构成中山丰富炫丽的城市风景。

融创香山府效果图

地位滨海区域的中山,属亚热带季风气候,融创·香山府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中将东南亚水景贯穿其中,棕榈树、鱼尾葵,铁树等热带珍贵乔木随处可见,整个园区林木环绕,热带风情立体呈现。

项目坐拥600亩的“绿肺”,香山八景之一的浮虚山公园,毗邻阜沙镇政府,8分钟生活圈内,生活配套齐聚于此。

融创以优秀先进的产品力,将高端精品的筑造理念灌注于融创·香山府,从细节处演绎高品质人居境界,营造都市高端精品生活,为中山这座南粤名城带来一座城市级的封面作品。

融创和中山、江门两城的碰撞,必将为南粤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一城一府,一府一中山。在城市最有人文风韵的地段打造府系作品,香山府是融创高端产品线府线的重点产品,融创愿意将府系产品中对城市人文、未来人居规划的特色都带入江中两城,用一座府来表达对中山的情义。

这些,都是融创和江门、中山故事深耕的一个开始,更多建筑与城市之间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