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中山搜狐焦点网 > 中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山也有“桃花源” 住在城区竟然不怕“堵”

2017-06-16 18:1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踏入六月,又进入到“六月的天说变就变”的节奏,上一秒还是酷热难耐,下一秒就是狂风暴雨。就像前两天刚过去的台风“苗柏”就给中山市民带来不便,又刮风又下雨,使得本来就“捉襟见肘”的道路更加拥堵,特别是在交通主干道,上下班时段形成的长龙,简直就让想回家的车主们感到绝望。

热心网友的实拍,处在繁忙的交通要道,上下班体验拥堵是常态

还有这样的“桃花源”?

当然,住在城区的人或许早已习惯这样的“大场面”,但是上下班时间延长也是既定事实。于是有些人“脑洞大开”了一下:有没有住城区还能享受到不塞车的便利?小编明白大家的心思,毕竟要是一出门就看到“排长龙”,估计也是很郁闷。所以,一番思索之下,符合这样的条件还是有的,而且还自带“桃花源”属性——傍山靠水、草木丛生、郁郁青青、远离闹市喧嚣……这不就是南北朝时期著名诗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里所说的景象吗?简直画面感满满!

除了这些,这个“桃花源”还有一个大大的优势,那就是出门不堵车!市内通勤走门口105国道直上南外环,一路畅通无阻,直达城区;想要外出,对面就有一条高速路,不用“行十余里,便得一山“,而只需“复行数十步”,便能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揭晓中山“桃花源”


“桃花源”就坐落在中山市华侨名乡——南区的中山三桥南(广珠西线高速南区出口旁),周边交通便利,道路宽敞,还能快速贯通城区各大商圈、也能方便到达深圳、顺德、珠海、广州,未来还毗邻中山空轨1号线畅达全中山。这是拥有生态景观资源的大盘,享有五桂山万亩生态山脉,青山连绵、四季花香,紧邻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中山詹园,一抬头即赏中国古典园林的精髓,为居住者生活构建城市的绿荫环绕生态居住环境。

原来这个“桃花源”,就是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9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发学府壹号

华发学府壹号

21500元/㎡

石岐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